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22-11-23

2022 LAVA 越野跑福隆站 11月開跑帶你領略北台灣瑰麗!

由 LAVA 台灣鐵人三項公司與 XTERRA Taiwan 跨界共同舉辦的「2022 LAVA Xtrail福隆站」於週末11 月19至20 日於福隆盛大登場。

首日(11/19)登場的越野跑賽事,2公里古道歷險組於早上8點率先開跑,9公里叢林探索組、1.5公里沙地闖關組接續出發。

 

今年 6月舉辦於新北福隆的 LAVA Xtrail打造出全台第一場公路越野鐵人賽;不到半年,LAVA Xtrail 福隆站再啟動,在東北季風吹拂的11月加入了越野跑賽制,可跑性高加上依山傍海的路線,吸引了眾多好手慕名而來。

 

有「越野教父」何萬豊、來自日本的台灣女婿深井亨、活躍於各大賽事的「貓女姊姊」黃羣雅,還有吳奇穎、鄧宗易等好手參賽;同時也有路跑好手參戰,如全國3000公尺障礙賽金牌的長跑好手曾廷瑋、跑步教練洪偉翔等人,展現從公路挑戰越野Road to Off-Road 的精神!

 

20公里古道歷險組男子組最後由全國三千公尺障礙賽金牌 曾廷瑋以02:17:39的超高速奪冠!這是他第一次跑長距離的越野跑,山徑越野很不一樣,更需要技術,但他以交替訓練的心情參賽,勇闖越野屆!女子組由李曉彤以02:53:21 完賽。

 

9公里叢林探索組,由跑步教練洪偉翔以57:43拿下男子冠軍!緊接著回來的是女子冠軍周于倫以58:12完賽,第二次參加越野跑項目的她,表示這次加入海景非常宜人!

 

而1.5公里沙地闖關組,設置了重重關卡,讓跑沙成了一種享受,絕對「讓你乾淨出發,髒髒地回來」!

 

 

LAVA Xtrail更積極推廣環保賽事,鼓勵現場選手自備水袋背包與可重複使用的汲水工具,大幅降低不必要的資源浪費。完賽禮更跳脫傳統賽事的金屬獎牌,送給選手們實用性高的登山露營杯,體現講求與土地和平共處、環保永續的賽事理念。

 

期盼參與「LAVA Xtrail福隆站」賽事的選手們都能在迎風破浪中,親近大自然最單純的模樣,認識北台灣的瑰麗。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