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7-03-03

2017 IWA 紐倫堡戶外狩獵展覽會

2017紐倫堡戶外狩獵展覽會

今年的紐倫堡戶外狩獵展覽會在三月三號到六號舉行,屆時業界廠商和頂尖人士都將匯集於此進行交流,並邀請對戶外狩獵活動有興趣的民眾共襄盛舉。

第一屆紐倫堡戶外狩獵展覽會(IWA & Outdoor Classics)在1973年德國紐倫堡舉辦,當時只有約一百家廠商進駐,隨著知名度享譽國際和產品領域的擴大,IWA & Outdoor Classics現今成為全球規模最大狩獵及野外用品會,匯聚了全球最頂尖的裝備科技。

今年的展會共有1455家廠商參展,展會期間累積了全球114個國家共45,530人次到訪,參展廠商主要分為三大種類:狩獵用品、戶外用品、防護裝備,詳細的項目有:獵槍、刀具、弓箭、戶外服飾、個人安全必需品等等。在展會前兩天, Enforce Tac也針對軍警特種人員,展示更專業的產品與技術,強化他們的職業需求。

pics-news-iwa-2017-summary-1IWA戶外狩獵展會門口

展會主題特色活動

除了攤位展示外,IWA & Outdoor Classics也有安排其它活動:射箭體驗(Archery Shooting Range)、獵槍區(Gunmaker Market)、新創公司(Innovation made in Germany pavillion)、IWA Job-Center(人才招募)、New Product Center(新品展示)。

當然,身為產業最大型的博覽會,討論甚至引領潮流有其必要性,IWA Forum會在四天的展期共舉辦24場的論壇,主題從休閒運動到國防安全,邀請資深講師一同探討領域的最新科技及應用。

pics-news-iwa-2017-summary-3 來自台灣的光學品牌商Optisan歐帝生

pics-news-iwa-2017-summary-2客戶試用瞄準鏡

*本文章由OPTISAN歐帝生望遠鏡贊助刊出


關於OPTISAN歐帝生

OPTISAN 歐帝生光電團隊自 1998 年於台灣創立後,透過設計製造優質的光學望遠鏡,已帶領超過 45 個國家,880 萬個戶外愛好者,一同走進大自然,體驗自然之美。OPTISAN 歐帝生近年來也開始投入自然保育相關的推廣及宣導,期待成為您與大自然的橋樑,一同營造人與自然的和諧。

官方網站:www.optisan.com.tw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logo-optisan-2017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