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6-08-09

2017 年臺北國際自行車展創新設計獎報名正式開始

【2016年8月9日,台北訊】

臺北國際自行車展創新設計獎今年步入第六年,進一步確立了在自行車產業的地位;獎項今年再度由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與臺灣自行車輸出業同業公會主辦,委由iF-Design亞洲公司執行。

設計師丶製造商與零售商皆可在 2016 年 12 月 30 日前報名參加 2017 年台北國際自行車展創新設計獎。無論是否為 2017 年臺北國際自行車展的展商皆可參賽。

此外,為鼓勵新創企業,只要是 2013 年 1 月 1 日以後成立的新創公司,皆有資格角逐特別獎「金質獎-新創企業」。

今年的臺北國際自行車展創新設計獎參賽類別

1. 自行車成車

競速丶登山/越野丶城市丶特殊用途與孩童車等

2. 自行車零組件

車架丶龍頭丶車把丶前叉丶輪胎丶輪組丶曲柄丶電動裝置丶煞車系統丶變速裝置丶座墊與腳踏等

3. 自行車配件

車速儀錶丶水壺丶車鈴丶打氣筒丶背包丶車燈丶車鎖丶擋泥板丶塗料丶工具包丶護目鏡丶頭盔丶攜車架丶兒童座椅與運動服飾等

4. 電動車

直接驅動式電動車(e-bikes)丶助踩式電動車(Pedelecs)

評審委員會

由國際專家組成的評委會將於 2017 年 1 月 18-19 日齊聚臺北,針對所有的參賽作品進行評選,並決定今年的臺北國家自行車展創新設計獎落誰家。在設計與創新方面展現卓越成就的產品,只要符合以下評選標準:
創新與品質丶功能丶美感丶責任與定位,還有機會獲得最高殊榮--臺北國際自行車展金質獎。

頒獎典禮與展覽

為表揚獲獎產品與企業,主辦單位將於 2017 年 3 月 21 日的 2017 年臺北國際自行車展展前記者會上舉行頒獎典禮。同時,2017 年臺北國際自行車展創新設計獎的獲獎產品,將在展會上進行實體展出,與會人士皆可自由參觀自行車產業新近的創新成就。

獲獎資訊將公佈在臺北國際自行車展官方網站、臺灣自行車輸出業同業公會官方網站和《iF世界設計指南》,並收錄在年度獲獎專刊中。

【報名簡章】 

[vc_button title=”點我報名”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ifworlddesignguide.com/taipei-cycle”]

[vc_empty_space height=”64px”][vc_single_image image=”22683″ border_color=”grey” img_link_target=”_self” img_size=”full” link=”http://ifworlddesignguide.com/”]

展會聯絡人

Amber Tung | 董晏廷

iF DESIGN ASIA Ltd.

No. 133, Guangfu S. Rd., Xinyi Dist., Taipei 110, Taiwan

Phone: +886-2-2766-7007

[email protected]

www.ifworlddesignguide.com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