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7-11-08

【賽事】2018第一屆HOMERUN台灣全民線上路跑賽

2018第一屆HOMERUN台灣全民線上路跑賽

結合了中華職棒工會、全家便利商品、跑步app JoiiSports,報名就有homerun台灣的紀念商品,跑者每跑1K還會捐10元給中華職棒工會用於關懷基層棒球專案,還有機會抽中職球員的簽名球喔!(可以指定自己喜歡的球員)

串連全民健康

跑步在近幾年已是最多人參與的健康運動,男女老少都能跑,是一項非常簡單、運動效益極佳,且隨時隨地都可出發。線上路跑更是近期流行的健康活動,起跑不受時間限制,比賽不受場地限制,三五好友即可一起比賽。

創造歷史 你就是選手

只要在 2018/1/1~2018/1/11,開著指定APP JoiiSports跑完指定里數:3K、5K、10K,就可以獲得HOMERUN TW完賽精美獎牌。

跑1K 捐10元

本活動結合公益活動,參賽跑者每跑1K,我們捐出10元給中華職棒球員工會,用於關懷基層棒球專案(針對偏鄉與資源缺乏之基層棒球學校)。

捐多少 你決定

享受一場愛與自由的全民線上路跑賽,用行動力挺棒球運動,用感動 HOMERUN 台灣!

收藏你最喜歡的中職球員簽名球

抽出5位完賽跑者獲得簽名球1顆,本活動報名人數破7000人加碼再抽5位!得獎名單於 2018/1/18(四)公佈於 titanFB粉絲專頁

HOMERUN TW報名限量商品

活動日期

2018/1/1~2018/1/11,不管哪一天,只要起跑完賽,2018年一帆風順。

比賽路線

隨心所欲,想在哪裡跑就在哪裡跑,但要注意安全喔!

全家就是你的補給站

在活動日期間,用指定APP JoiiSports出示FamiPort紅利PIN碼,即可至全台灣全家便利商店兌換礦泉水1瓶。

 

[vc_button title=”HOMERUN活動官網”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s://www.homeruntw.com/”]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