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8-09-14

熱愛音樂祭?此生必去Fuji Rock Festival最強戶外穿搭指標!

你認為自己是戶外咖嗎? 你認為每年一定要去參加音樂祭才算生命完整嗎?號稱一生一定要去一次的戶外音樂祭FUJI ROCK FESTIVAL內行單品,你不能不知道!

FUJI ROCK FESTIVAL是日本非常知名的戶外音樂祭,世界各地的知名音樂團體都會參加,多數舞台在下午會開始表演,早上亦有手作活動可參加。官方合作潮牌Chums也特別安排瑜珈課程,讓你展開完美的早晨。

官方合作潮牌Chums。

在早上就開始活動,下午許多舞台同時間都有演出,如想要聽到每一場自己喜歡的樂團表演,就必須跋山涉水(是真的跋山涉水)走到自己想聽的舞台區。然而每個舞台的距離都非常遠,所以要有一定的體力,也要有超強的裝備才能征服全場。如果穿一件棉質T-shirt絕對汗流浹背濕漉漉,無法舒服聽音樂,更無法完美展現自己的戶外潮流風格。

Chums—TRYCOOL打造品牌新玩意

去過FUJI ROCK FESTIVAL的戶外咖都知道,一件完美的機能服飾多麼的重要。Chums以多年來參加FUJI ROCK FESTIVAL的經驗,今年特別推出新款機能服飾,讓所有參加音樂祭的朋友自在聽音樂之際,同樣保持最佳的舒服狀態。Chums TRYCOOL機能使用日本最大—東洋紡織特殊的Y型斷面纖維,讓早上的強烈陽光完美隔絕在體外,遮熱也防紫外線。下午走動趕場爆汗時,吸汗快乾的質料能整天保持絕對高檔的舒適度,特殊材質絕不起毛球,久穿也不變形,也絕不會因下雨或出汗而有透視的情形,不會發生尷尬的狀況。簡單的設計搭配經典的Booby創意,可謂是戶外最強潮流T—shirt,音樂祭穿這件就是內行。

愛戶外音樂祭,更愛護自然環境

Chums成為FUJI ROCK FESTIVAL官方合作廠商已經行之有年,商品35年來主要由日本設計以經典紅腳鶼鳥Booby作為服裝設計理念,搭配可愛俏皮的圖案結合實用機能展現出品牌精隨。TRYCOOL系列T—shirt上簡單的一句「I’m Not A Penguin」更將許多人錯認Booby是企鵝的狀況用幽默詼諧的方式突顯出來。去年在台灣,紅腳鶼鳥也曾於高雄西子灣迷航過,是台灣首度與Booby本尊接觸的難得經驗。Chums以紅腳鶼鳥作為品牌設計主角,係因紅腳鶼鳥屬國際自然保護聯盟瀕為物種,希望透過商品設計,推廣愛戶外、更愛護動物、維護環境的理念。

戶外音樂祭穿搭指標TRYCOOL系列,至9/16 (日)買二送一,經典限定T—shirt買一送一。數量與款式依現場為準,快與Booby一起展開小小都會冒險吧!

TRYCOOL Booby 短袖T恤。


關於GO WILD野聚戶外

摩曼頓旗下創立的新型態都會戶外概念店,是以都會X戶外拉近之間的距離為目的,延伸到山、水、露營等各層面的戶外休閒店!GO WILD野聚戶外提供戶外登山露營專業知識及完整購買建議,不定期舉辦講座活動和走出趣活動,一起探索戶外及挑戰。除獨家代理戶外領域三大品牌Chums、Billabong、Lafuma,也經銷世界各地高品質的戶外品牌,提供消費者更專業多元化的選擇。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