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8-01-23

2018年Munich ISPO 展會亮點

從1月28日至1月31日,國際體育界盛事將在慕尼黑ISPO鄭重登場,全球預計2700多家來自戶外界、冬季運動和健身行業的參展商將搶先的曝光出最新消息。最重要的是,滑雪運動員Felix Neureuther、游泳傳奇人物Franziska van Almsick和四次世界風帆衝浪冠軍PhilipKöster等知名體育明星都將出席這次的慕尼黑ISPO,而且這也是慕尼黑ISPO有史以來第一次在奧林匹克公園舉行。

1月28日至1月31日舉辦的慕尼黑ISPO將展示最新的健身和戶外趨勢。

國際體育界年度最大盛事—慕尼黑ISPO除了約8.5萬名參訪者和超過2,700名參展商外,還有眾多的知名嘉賓也將蒞臨現場,其中包括鐵人三項選手Anja Beranek和Nils Frommhold、前世界拳擊冠軍Henry Maske和四次世界風帆衝浪冠軍Philip Köster。

城市越野賽—穿越奧林匹克公園

在慕尼黑ISPO體育週期間,從1月27日到2月3日的各大體育活動也將在展會大廳之外舉行,屆時巴伐利亞州首府將與慕尼黑零售商首次舉辦一周的大型活動。1月27日,慕尼黑ISPO的開幕式會在奧林匹克公園進行城市越野賽,一同參加比賽的還有長跑運動員Sebastian Hallmann。參賽者可以選擇五公里或十公里的里程,當中有一個亮點是奧林匹克公園內的一座山—奧林匹亞山,參賽者必須先征服這座山才能到達終點。到了山頂,慕尼黑晚上絢爛的夜景就是給參賽者最好的禮物,跑者也能有這個機會在公園的不同地形上測試最新的ICEBUG鞋。(報名截止日:1/27星期六)

在接下來的日子裡,零售商、品牌商和健身界同好將把慕尼黑ISPO打造成一場有趣的冒險之旅,戶外運動愛好者可以享受明星般的待遇和體驗,並參加專屬的免費活動。例如:Sport Scheck將邀請參訪者一同體驗幸福的日出瑜伽(sunrise yoga),冒險家Cathy O’Dowd和StaffanBjörklund也將在Globetrotter探險之夜分享他們未來重大的戶外計畫。

完整計畫與詳情

本文轉載自 ISPO Munich 2018


 關於 ISPO Munich 2018

創立於1970年,為全球規模最大、項目最齊全的戶外體育運動展覽會。目前只對相關產業的觀眾開放入場,而ISPO的展出內容包括了所有與運動用品有關的產品產業,每屆展會都由若干個不同展區分館展出,展現ISPO的專業性很權威性。

[vc_button title=”ISPO Munich 2018 ”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s://www.ispo.com/en/munich”]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