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讓歷史永恆的最佳禮物 Coleman 2020日本紀念款氣化燈2月限量上市

以金色集點印花為元素,搭配Coleman雙口爐及冰箱的象徵性圖騰,並以復古芥末色呼應金色集點印花的歷史,提升整個紀念燈的價值,「最佳禮物」的意象設計,願能在寒冷的冬天帶給人們溫馨的氣氛,點亮充滿歷史故事的2020氣化燈將為您我的冬季提供更暖心的溫度!

12月,被燈光縈繞的季節,一串串的燈飾繽紛了許多街道,而在1970年代初期,美國威斯康辛州開始流行金色集點印花,開啟一種新穎的付款方式,而此集點印花的概念也深深地影響到現今的交易手法,這浸沐在美國歷史洪流的集點印花,則是2020經典紀念燈設計的主要靈感。

Coleman 2020日本紀念款氣化燈(CM-35439M000)。

 


關於Coleman

1901年,在美國堪薩斯州的一個小鎮Wichita,一個年輕人懷著企業家的夢想和一個絕佳的設計理念開始了他的創業之旅。他的第一款產品是世界上第一盞可攜式燃油氣化燈。也許他並沒有想到,他和他開創的事業在接下來的一百年中會深深影響了美國人的生活。我們現在尊敬地稱呼他為Mr. Coleman。

如今Coleman已經成為世界戶外休閒用品的集大成者,受到野外探險及戶外休閒活動愛好者的熱烈追捧,成為他們野外活動中的最佳拍檔,並以卓越的品質完美的功能贏得廣大消費者的由衷喜愛。

 

官方網站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