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有愛無礙–Coleman 與腦麻天使一同露營趣

近年來露營活動受到大眾歡迎,在假日時全家一同踏入戶外親近自然,盡享天倫之樂;然而對於家中有腦性麻痺患者的家庭而言,因患者常有多重性障礙導致行動不便,因此參與露營活動往往有許多困難。

Coleman 為達成腦麻家庭想多親近自然的夢想,特與中華民國腦性麻痺協會–台北大同發展中心及榮獲親子天下嚴選驗證的野孩子露營趣露營團體,一同舉辦「帶著腦麻天使露營趣」公益露營活動。

今年於20171111日於苗栗後龍的藍天綠地再擴大舉辦,15個腦麻家庭在活動義工的帶領與協助下,參與協力DIY、親子故事時間等活動

此次露營活動中,Coleman 特別提供空間寬敞的帳蓬款式及相關爐炊用品供腦麻家庭使用,讓腦麻患者更輕鬆無壓力的體驗久違的大自然生活,並且讓照護家長,能有個機會能夠緩和長期累積的照護壓力。

現場在多家協力單位協助下,將愛傳遞出去,讓腦麻家庭享受一次充滿愛與關懷的露營體驗!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