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極度舒爽−2018 Coleman TOUGH+系列 創新為您

2017年高溫天數再創記錄,炎熱的氣候是否讓您對戶外活動猶豫不前?為克服嚴峻炙熱氣候,Coleman全新研發科技−DARK ROOM技術,以獨家4層遮光塗布設計,結合既有TOUGH帳篷款式,可隔絕酷暑下的光和熱,為您創造出更令人驚豔的戶外悠遊體驗!

以提供四季皆能在戶外享受休閒時光為目標,所推出的 TOUGH+系列商品,外觀全新涼白設計,可有效抑制溫度上升,處在帳內十分清爽;內帳結合DARK ROOM遮光技術,從此您在營地的早晨,不再被陽光喚醒,更能神輕氣爽的享受露營時光!

Coleman 2018年推出新款TOUGH+系列商品,含圓頂帳篷、2 ROOM帳篷、網屋及天幕,多樣化戶外露營用品選擇,輕鬆為您擋去燥熱與強光,從此跟惱人的極端酷熱氣候說掰掰!

Coleman TOUGH 圓頂帳3025+

Coleman TOUGH SCREEN 2−ROOM+

Coleman SCREEN網屋400+

Coleman HEXA天幕−MDX+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