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親子露營整裝時 為什麼聰明人多帶上一張「床」?

秋冬傍晚的露營地,大人在湖邊煮著香噴四溢的晚餐,孩子們在平坦的草皮追跑玩耍。夜幕降臨,一家大小躺著仰望星空,這是多麼幸福的時光啊!隨著近年露營風氣興盛,父母都希望在假日帶孩子走進大自然,遠離電視、電腦與平板,在戶外呼吸乾淨無瑕的空氣。因露營而凝聚全家的假期,全家大小都玩得不亦樂乎,甚至更加期待下一次露營旅程的到來。

在宜蘭蜜兒薩露營地,夜晚能見到天空繁星點點。

 

聰明露友推薦 讓人「飛起來」的露營配備!

 

點開Facebook或Instagram,露營打卡照片不斷湧現,不論是瘋狂搞笑的,還是文青野餐風,又或者溫馨家庭照,最好的照片,都來自於笑開懷的主角,與精心佈置的露營空間。

外出露營時,整理裝備是出發前的大工程,除了帶帳篷、睡袋、炊具與露營桌椅等,還能帶上什麼讓行程更有趣呢?推薦你一個好玩的器材,而你一定對它不陌生,就是「彈跳床」!或許彈跳床,不在你既定的露營裝備清單中,但帶著它去露營的人都說好玩,並且之後無論如何,都選擇將它塞進載滿露營裝備的車中。

 

帳篷前面擺出一張彈跳床,讓露營多了一個好玩的理由。

 

對孩子來說,爸媽在露營時能變出一張彈跳床,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印象中偶爾才能在育樂中心玩到的器材,居然在和爸媽露營時就能享受到!只要給精力旺盛的孩子們一張彈跳床,保證一整個下午,再皮的小孩都能好好釋放體能,玩得不亦樂乎。

 

跳躍與騰空的快感,讓大人小孩都享受其中。

 

當你赤腳踩在柔軟的跳床上,「野孩子靈魂」就會蠢蠢欲動!一開始先把腳掌貼著底部上下晃動,漸漸能掌握回彈的力道,熟悉彈跳的範圍,就可以盡情加速跳躍!飛起來的瞬間,寬廣的戶外環繞視野盡收眼底,家人這時按壓快門,抓準時機捕捉一張張照片,空中笑開懷的臉孔即成永恆。

 

彈跳床讓露營不再單調安靜,大人小孩輕鬆跳出滿身汗。

 

露營野炊時,吃完熱呼呼的湯麵和罐頭,當沁涼的風吹來,稍稍休息片刻後,相信我,當你想去玩時,彈跳床已經默默被人占據了!

 

每次彈跳都新鮮驚奇,讓人全然放鬆在流暢的律動中。

 

一張媲美「保時捷」的德國彈跳床

 

如果說戶外界的LV是始祖鳥,那彈跳床界的保時捷就是倍力康,從彈跳床細節之處,讓人不禁欽佩來自德國的工藝品質。

你一定不曾想過,原來彈跳床也像戶外裝備一樣,需要注重品質與工藝細節。倍力康彈跳床源自工藝 技術要求完美的德國,其高腳的設計及專利懸吊系統,讓彈跳過程是一個溫和深沉、低衝擊彈跳循環。

 

源自德國的工藝技術,設計出高彈力、低衝擊的彈跳床。

 

選購彈跳床材質,須注意哪些事?

 

市面上有許多便宜的彈跳床,金屬彈簧在彈跳時不僅會發出尖銳的雜音,而且因為金屬彈簧缺乏延展性,跳起來硬邦邦的,膝蓋與胸腔甚至容易感到不適

德國彈跳床品牌-倍力康在工藝設計上,受到一般大眾豎拇指肯定的原因,在於他們使用高延展性的彈力繩,取代一般金屬彈簧,讓彈跳過程溫和低衝擊,跳過的人都驚呼:「超Q彈!跳起來居然和一般彈跳床感覺差那麼多!」倍力康更依不同體重及使用狀況,提供消費者種5種強度的彈力繩選擇, 讓使用者依個人差異與訓練強度做調整。

 

好的彈跳床不僅能娛樂,更能「訓練」

 

有一群專業訓練人,他們默默使用倍力康彈跳床「健身訓練」,與地板上訓練相比,使用彈跳床搭配一些動作,能練到平常較少觸及的肌群,也協助改善做動作時,尾椎在硬地的不適。

 

德國健康脊背行動協會唯一認證 爲身體把關

 

一般大眾對彈跳床有既定印象,認為過重或膝蓋有問題的人不宜使用,但倍力康設計出穩定性與彈性表現優異的產品,獲得德國健康脊背行動協會的認證,讓老人與小孩能夠友善使用彈跳床。

 

穩定力高的鋼圈與結構,讓彈跳過程無任何噪音產生。

 

輕摺床腳即可收納,輕易攜帶,一人背著走。

 

準備好駕馭倍力康彈跳床了嗎?

 

確定好露營地,備齊裝備後,也別忘了留意天氣變化。在舒適平坦的空地搭完帳後,放置一張彈跳床,相機裡也會因此增加許多飛起來的快樂臉孔!露營愜意時光,除了放空、賞景、與友人聊天,更推薦帶上大人小孩都會愛上的實用器材。你將發現一趟露營旅程結束後,不知不覺,卡路里也在玩樂中消耗掉了!

 

挑個好日子,帶上有趣裝備,出發露營吧!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