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國際水下攝影師潛進綠島 推廣綠島海洋之美!

綠島有溫暖的黑潮經過,一年四季皆適合潛水。全島面積雖然只有16平方公里,但珊瑚覆蓋率特別高,是絕佳的潛水勝地。交通部觀光局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東管處)為了行銷綠島為國際級的潛水旅遊目的地,今年特別邀請享譽國際的潛水攝影大師Yorko Summer擔任綠島海洋觀光大使,並邀請韓國Jerome Kim、泰國Nu Parnupong、馬來西亞Tim Ho及中國的周杞楠與步誼等6位潛水攝影大師以及國內外媒體、部落客自106年9月24日至30日在綠島潛旅及踩線報導。

本次踩線團為七天六夜的行程,主要安排潛水攝影大師到綠島知名的潛點潛水,期間亦安排綠島陸域生態導覽、9月28日晚間7時於綠島阿禧潛水俱樂部辦理國際水下攝影大師的潛水經驗分享會,以及9月29日下午2時亦於臺東市凱旋星光酒店辦理國際水下攝影大師的潛水經驗分享記者會。東管處熱情邀請綠島各潛店、媒體朋友們一起與大師們交流潛水經驗,共同見證綠島海洋之美。

小丑魚

綠島海洋觀光大使Yorko Summer表示,他潛水遊遍世界各地,綠島動輒四、五十公尺的能見度,是世界上少有的!相信這一趟國際水下攝影大師的到訪,將讓綠島在年年成長的亞洲國際潛水市場上,與他國潛水勝地競爭。

鋼鐵礁

綠島海扇

綠島海域珊瑚覆蓋率非常高,再加上有世界上最老的千年微孔活珊瑚,海水清澈,浮游生物豐富,各式魚群聚集,造就岸潛據點達10餘處、船潛據點超過20處,是潛水者的天堂。東管處處長洪東濤指出,2018是海灣旅遊推廣年,綠島是東管處轄內一顆亮眼的海上明珠,除了邀請國際潛水攝影大師及國內外媒體踩線報導之外,亦辦理綠島國際水下攝影大賽,透過國際性指標人物帶起話題,增加綠島潛水觀光國內外知名度。東管處將全力打造綠島為國際級的海洋觀光聖地,提升綠島國際觀光的能見度。

密紋泡螺

[vc_button title=”綠島國際水下攝影大賽”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bravo-green-island.com/”]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