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20-09-11

慶祝全球攀岩日四周年 The North Face秋季戶外休閒風系列來了

設計靈感源自攀岩裝束的外形及功能性細節,THE NORTH FACE 與洛杉磯藝術街頭品牌BRAIN DEAD 再次攜手,推出2020 秋季系列,透過不同的方式鼓勵大家不斷探索,展現無限可能。

此系列從最具代表性的THE NORTH FACE 外套中擷取靈感,當中包括1976年推出的 MOUNTAIN PARKA 及自1989 年開始發售的PLACKET PULLOVER CLASSIC FLEECE, 同時也創造了BRAIN DEAD有史以來第一個專門為女性設計剪裁的款式,系列備有外套、運動服、攀岩裝備及配件,並融合了THE NORTH FACE 標誌性的色彩交疊細節及BRAIN DEAD 最新用色, 讓時尚與功能並重。

 

 

為慶祝系列商品的發佈及THE NORTH FACE全球攀岩日四周年, THE NORTH FACE 及BRAIN DEAD 將與攀岩界的先鋒與帶來改變的領航者進行YouTube對話直播,內容將涉獵多個範疇,從健身房甚至自山頂開始,傾聽不同的聲音,打造一個更公平的未來。

 

 


關於The North Face®

 

The North Face成立於1966年, 致力於為戶外運動員的每一次嚴酷探險提供專業裝備。「The North Face®」這個名稱源於山上最冷、最難攀爬的北坡。形象來源是Half Dome,這座來自美國加州Yosemite National Park(優勝美地國家公園)裡的山峰,意味著探索最險峻的戶外精神。1997年,The North Face採用全新的宣傳標語—「探索永不停止」,從此成為品牌最重要的精神口號。作為全球戶外運動領導品牌,The North Face以經過運動員測試探索、適應各類戶外需求的產品説明世人探索、挑戰人類潛能的極限;與此同時,品牌始終致力於保護戶外環境,透過各種可持續發展專案,將人類對自然環境所產生的影響降到最低。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