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20-09-13

MERRELL──會呼吸的越野運動鞋 新款式風格跨界都會與叢林

後疫情時代來臨,登山健行和戶外休閒運動已經成為許多人的生活「新常態」。美國戶外運動休閒品牌MERRELL 2020秋冬打造適合1-3天山林活動的戶外越野運動鞋,兼具運動跑鞋的輕盈與彈性穿著感受,同時具有戶外登山鞋的穩定與支撐性能,滿足現代消費者的一鞋多用需求。

行走戶外安全最重要 需要更好的腳部支撐性

 

越野運動鞋兼具運動跑鞋的輕盈彈性與戶外健行鞋的穩定支撐,自2016年起,在全球戶外鞋類的銷售佔比成長了22%,顯示出越野運動鞋的一鞋多功獲得現代消費者的青睞,既可以當作山林野跑的跑步運動鞋,也可以是踏青登山的健行鞋。可跑可走的多功能用途,還可避免因為穿著一般跑鞋,在崎嶇的山徑上,因缺少支撐與穩定性,對於人身的運動安全與保障造成的疑慮。

 

 

MERRELL秋冬新上市越野運動鞋男款Nova和女款Antora,依據男女腳型與身體結構,設計區分打造男女有別的鞋楦與鞋身結構。中底具有跑鞋的DNA,採用輕盈與彈性兼具的EVA材質、前腳掌與後跟部位內嵌彈性墊片,有助於落腳的吸震與起步的彈力;鞋底展現戶外鞋的強悍,搭載擁有黃金大底稱號的Vibram超耐磨鞋底、前腳掌部位內嵌Rock Plate穩定片,在崎嶇路面能有效提供穩定與支撐性。因應天候的多變,全系列均配備Waterproof防水機能,以專利襪套式防水薄膜360度包覆全腳掌,有效阻隔雨水與水氣於鞋外,同時提供鞋內的透氣與舒適乾爽。無論是山林運動或都會通勤,防水機能讓穿搭更無後顧之憂。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