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LEVI’S也能很OUTDOOR!與日系品牌White Mountaineering聯名推出都會山系時尚風

山系美學席捲都會穿搭!丹寧領導品牌LEVI’S®與日本高端山系品牌White Mountaineering攜手合作,在2020年秋冬揉合設計感、機能性、精湛工藝與親近日常的創新設計,推出LEVI’S® Made & Crafted® X White Mountaineering 限定聯名膠囊系列。

提到冬季衣著風格,戶外機能裝束近期逐漸受到注目,而提到White Mountaineering品牌創辦人兼設計師相澤陽介,毫無疑問地率先想到戶外穿搭潮流。此東京品牌在過去15年間,不僅屢次推出嶄新、高質感且吸睛的設計,其設計既具戶外登山所需的機能性、又猶如伸展台服裝般時尚。限定系列將在9/4(五)起於指定店點限量販售。

 

LEVI’S® Made & Crafted® X White Mountaineering 聯名膠囊系列,推出各式男女裝及成套搭配裝束。White Mountaineering時尚機能、創新面料的品牌設計核心,融入LEVI’S® Made & Crafted® 經典傳承和精湛工藝,系列以冬季丹寧經典款式出發,包含:後開衩長版風衣外套、寬管剪裁工作褲、M65軍裝外套等,運用科技面料、實用元素,以及White Mountaineering指標性的戶外衣著與街頭混搭美學,解構重組給予全新風貌。

 

 

LEVI’S® Made & Crafted®全球設計總監Nicolle Arbour表示:「我們非常欣賞White Mountaineering充滿設計感、實用性、創新科技的理念。2020年LEVI’S® Made & Crafted®秋冬系列圍繞著群山概念,與山系美學White Mountaineering可說是最理想的合作夥伴,全系列強調實穿舒適與機能創新技術,混用各式面料,深具戶外風格及多機能性。」

 


 

關於Levi Strauss & Co.

 

Levi Strauss & Co.不僅是全球牛仔服飾的領導品牌,也是世界上最大且具指標的服裝品牌公司之一。Levi Strauss & Co. 旗下四大品牌LEVI’S®、Dockers®、Signature by Levi Strauss & Co.™和Denizen®,致力於設計、生產、銷售丹寧褲、休閒服飾以及男、女性和兒童配件。所有的產品透過零售商店、百貨公司、線上網站、銷往全球110多個國家,總計超過2,300家經銷門市及直營商店。更多關於公司詳細資訊請至官方網站查詢。

 

關於White Mountaineering

 

 

White Mountaineering由相澤陽介於2006年在日本東京成立;以壯闊戶外為靈感,相澤陽介與其團隊以高效能的機能布料與設計細節為基礎,打造風格前衛的系列作品,模糊了戶外風格及都會時尚間的界線。White Mountaineering持續透過科技用料與創新設計,結合戶外運動所需的機能性能,以及時尚產業所需的都會美感。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