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21-02-18

玩味自然,SOLO自在——Coleman橄欖山旅遊帳系列新品上市

世界運轉的步伐太快,壓力,接踵而來;是時候該為忙碌的生活按下暫停鍵,找回純粹的初心。熱血出走,停泊於荒野與城市的交界,與自然的久違重逢,就算山雨欲來,內心也無所畏懼。

Coleman 於2021年所推出的全新橄欖山旅遊帳系列,專為SOLO露營者所設計,緊湊型的創作概念,便於收納與攜帶,機車也可輕送載運,符合您即興出走的最高機動性。重量及收納後體積,比Coleman 同款圓頂帳篷款式輕量50%,輕鬆出走,快樂增量100%!

 

內帳空間坐臥自在,亦可巧妙容納行李;小巧且充裕的前庭空間,不論休憩、烹煮時皆可自由運用;或可另行搭配同款天幕,增量空間使用。以自然的墨綠色系為外裝設計,無違和地融入大地。

 

2021 Coleman年全新橄欖山旅遊帳系列,讓您輕鬆玩味自然,SOLO自在。

 

2-3人橄欖山旅遊帳/LX

魅力價 $4,980元

1-2人橄欖山旅遊帳/ST

魅力價 $3,980元

Coleman 橄欖山印地安帳/325

魅力價 $6,600元

Coleman 輕量六角形天幕II

魅力價 $2,980元

 


關於Coleman

1901年,在美國堪薩斯州的一個小鎮Wichita,一個年輕人懷著企業家的夢想和一個絕佳的設計理念開始了他的創業之旅。他的第一款產品是世界上第一盞可攜式燃油氣化燈。也許他並沒有想到,他和他開創的事業在接下來的一百年中會深深影響了美國人的生活。

Coleman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