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8-10-16

初秋怎麼穿?復古經典打開新秋季潮流

近年來戶外風氣盛行,消費者穿搭習性也逐漸改變。專業戶外與休閒生活界線逐漸模糊,套上一件帽Tee就可以隨時從事各類休閒活動。澳洲第一海灘潮牌Billabong宣告復古戶外潮流秋季即將盛行,除了先前推出多彩的機能服飾外,在這樣的秋令時節也將品牌多年來最經典的服裝再版發售,讓新一代的消費者能夠將復古經典款搭出新風味。

REISSUE PO 連帽長上衣 用復古帽Tee打開新秋季潮流

上一季Billabong推出的復古款比基尼已造成一波女性搶購風潮,相信Billabong的REISSUE PO連帽長上衣準備再掀起一波休閒復古旋風。Billabong Reissue系列是40多年來品牌長期熱銷的經典潮流款,搭配最為人知的舊款品牌LOGO縫標與手臂撞色區塊設計,復古中低調展現個性流行風格。服裝採用高達280磅的纖維舒適毛料設計,打造頂級穿著感受。無論是漸寒的秋季、冷冷的冬季在家中穿著或從事其他休閒活動等,穿著都十分適合。

Boundary ADIV防潑水外套 低調街頭潮流王者

隨著新的季節展開,如何穿的暖又保有潮流感更是一門大學問。海灘潮牌Billabong也順勢推出著名經典冒險系列Adventure Division的頂級保暖Boundary ADIV防潑水外套Fleece刷毛外套,整體防水的外層打造出極致機能潮流款。四分之一拉鍊長度搭配可調整式帽沿,簡單的前側大口袋加上雙側口袋設計,簡約中完美展現品牌經典冒險系列的低調潮流風格。


關於GO WILD野聚戶外

摩曼頓旗下創立的新型態都會戶外概念店,是以都會X戶外拉近之間的距離為目的,延伸到山、水、露營等各層面的戶外休閒店!GO WILD野聚戶外提供戶外登山露營專業知識及完整購買建議,不定期舉辦講座活動和走出趣活動,一起探索戶外及挑戰。除獨家代理戶外領域三大品牌Chums、Billabong、Lafuma,也經銷世界各地高品質的戶外品牌,提供消費者更專業多元化的選擇。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