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雙重連動煞車系統Double CBS

首創「雙重連動煞車系統Double CBS」讓你騎車不再滑鐵盧

綠能樂活的時代來臨,自行車變成了兼顧環境與健康的代步首選,面對多變的路況與氣候,安全性的議題則顯得更為重要。「雙重連動煞車系統Double CBS」發明團隊Blink Brake因為創辦人於環島時程有過多次摔車的經驗,因此設計出了一款安全、有效、低成本、高效能的雙重連動煞車系統Double CBS。這是一款有著一般煞車產品的成本、卻有超越ABS的效能,又可廣泛使用到所有二輪車輛的革命性煞車裝置。

pics-news-blink-brake-3

雙重連動剎車系統Double CBS

發明人張瑞龍老師以創新思維,徹底改變長久以來自行車既有的煞車系統,透過連動裝置連結前後輪煞車系統並製造時差,同時分配前後輪之煞車力道,讓任何人都能輕易做到安全又正確煞車方式。

創新煞車系統榮獲全球自行車設計比賽IBDC認證

透過不斷的精進改良,該創新煞車系統更榮獲全球自行車設計比賽IBDC特別獎與專利雙重認證,其設計理念包含「簡單、有效、安全」三大原則,透過左右手煞車獨立運作,分別連動前後輪煞車,一個動作即可安全煞停,並且分配前後輪煞車力道,讓主要制動輪獲得較佳的制動效果,該技術能讓後輪保持為支點,避免翻車,也就是說能夠讓一般未經專業訓練普通人,都能做到有如專業車手般的煞車方式。提供給民眾,甚至是專業運動員更優良的安全機能,騎自行車上路也更為安心。

pics-news-blink-brake-2

安全的配備,讓單車騎士更加放心

Blink Brake創辦人洪建耀表示,其煞車裝置可與現行所有車型相容,不分廠牌與規格均適用,配合「2017台北國際自行車展」,南港展覽館4F全球自行車設計比賽IBDC攤位發表(L2137),讓每個樂於騎乘單車的人,可以透過這個發明,能讓騎乘更安全,更簡單。

pics-news-blink-brake-1

Blink Brake雙重連動煞車系統(DCBS)在今年2017年第21屆自行車創意設計比賽榮獲零件組第一名(特別獎)

 

官方網站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