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Aropec Endurance Tights 耐久強效運動壓力褲

Aropec Endurance耐久強效運動壓力衣運動耐久(強力肌效)型機能服飾是依據「Aropec Endurance運動耐久(強力肌效)科技」(Aropec Endurance Technology)設計製造而成。

Aropec Endurance耐久強效科技運動耐久(強力肌效)科技」應用了生物醫學和運動科學原理的專業知識,它不僅具有一般運動壓縮科技(Compression Technology)的功能之外,更結合了運動「機能貼布」的「貼紮技術」,透過精確的運動貼紮技術原理設計,依照人體骨骼肌肉結構和肌肉、肌腱等軟組織走向分佈,於特定部位加入「耐久(強力肌效)」高彈性強力帶(「Endurance Powerband」)設計,利用高彈性強力帶,設計不同的加壓程度,來協助來加強身體各部位肌肉群的動作方向施力肌耐力。透過高彈性強力帶壓力,加強肌肉支撐、輔助血液迴圈、減少肌肉振動造成的能量流失,降低風阻係數、減緩運動中的疲勞與摩擦,達到身體機能強化與防護的功效。

藉由強化關節支撐及增強肌肉耐力,運動員從Endurance運動耐久(強力肌效)科技產品中可獲得一系列的機能性好處,讓身體動作更有效率,姿勢較佳,減少能量流失提升能量儲存,連結主要肌肉群以創造最大能量,提升運動效果與表現,並預防肌肉過度使用受傷,有效降低運動傷害的風險。

「耐久強效」高彈性強力帶(「Endurance Powerband)「運動耐久(強力肌效)高彈性強力帶」(「Endurance Powerband」)的工作(作用)就像一個強力彈弓,在(運動)競賽中,一旦身體肌肉拉伸服裝的同時,也立即回報每一個動作的能量,服裝會隨著每個動作儲存並回復能量,説明運動員有更準確的表現,並推遲疲勞。較高的肌肉群壓縮力量也避免了不必要的肌肉振動所產生的負面影響。

2012年,由臺灣某國立體育運動大學所做的體前彎(軀幹柔軟度)和跑步機測試,與臺灣財團法人鞋類暨運動休閒科技研發中心所做的延展性測試,清楚證明了Endurance Technology運動耐久(強力肌效)科技與Endurance Powerband高彈性強力帶對於體育運動所呈現的以下優異表現。

例如:

  • 在能量輸出上平均有5.8%的提升
  • 在延長運動時間和跑步運動持續時間上平均增加3.6%
  • 在肌耐力、推遲肌肉疲勞上,站姿體前彎平均有36.4%的提升
  • 最大心跳平均增加3.8%
  • 衝刺時間增加了1.3%
  • 跑步可多出32公尺的距離
  • 垂直跳躍高度增加了4.8%
  • 減少了0.8%的氧氣消耗,證明能推遲疲勞並提升表現

以上實驗室測試足以證明Aropec Endurance Tights運動耐久(強力肌效)型機能長褲對運動表現可延長運動時間、提升肌耐力、推遲肌肉疲勞、提升軀幹柔軟度,也印證此機能長褲與一般壓力褲的不同。因此Aropec Endurance 長效耐力服飾系列能獲得了中國以及美國的專利(中國大陸 專利證書號: 1671426 / 美國 專利證書號: 9326554  ), 此設計堪稱是全球創舉。


面料科技及特性:

n-160624-2-1

特殊研發布料

精心研發特殊的「Compress Fit」布料,是以優質紗線與超彈人造纖維混合編織而成。

透氣排汗

具有水分調節功能的紗線技術,協助平衡體感溫度,提高穿著舒適感。

輕量舒適

厚薄適中,提供最佳舒適感,如同運動員皮膚的延伸,自然輕巧。

柔軟舒適

柔軟如絲質的布料手感,精細滑順減少與皮膚摩擦,因而避免皮膚發炎的可能性。

超彈性線紗

超彈性線紗織成的面料,延展性大給予足夠的活動空間。

適當的緊縮力 減少乳酸堆積

優質改良的織法提供適當的緊縮力,促進血液迴圈流動,因而可減少乳酸堆積減緩肌肉酸痛。


產品特性: 

n-160624-2-2

Aropec Endurance 耐力強效服飾適用於各種物件,如團隊運動員、單項運動員、肌力失衡者、肌肉脆弱者、老年人、兒童等等,減低受傷機率或肌肉過度使用,加強預防運動傷害,提升下肢肌力。

進式梯度壓差

依據身體不同部位,設計不同的加壓程度,展現了壓縮工學的最佳表現,維持適度彈性,不過於緊繃或松垮,減少肌肉振動造成的能量流失。

 快速排汗 乾爽舒適

藉由特殊布料組織結構,加強透氣功能,增加運動時的散熱速度,達到快速排汗的目的 ;提升布料乾爽程度,以調節人體體感溫度和濕度,增加運動中肌膚的舒適感,維持恒溫功能,盡情享受運動時的自在暢快。

 減少肌肉震動

布料完整包覆,利用梯度壓差,依據身體不同部位,分等級作漸進式塑壓,來加強身體各部位肌肉群的緊束能力。透過壓力加強肌肉支撐,減少肌肉振動造成的能量流失,抑制無謂的體能消耗,減少疲勞。

 增強整體循環

壓縮概念在於協助血液回流心臟,利用精密適度的緊束設計,增加血液迴圈,可以將運動時肌肉所產生的廢物加速排除速度,降低乳酸堆積,減低疼痛的形成。

 加速暖身

在運動前亦能提升與加速暖身效果,預防運動傷害。

 有效對抗紫外線

布料完整包覆,能有效防止皮膚受到紫外線傷害。

 穩定肌肉與骨骼 提高敏捷性

藉由強化支撐增加穩定性和靈活性,提升身體機能與防護,讓身體動作更有效率,姿勢較佳,提高平衡控制系統和肌肉的協調,連結主要肌肉群以創造最大能量,提升運動效果與表現。

 延長肌耐力

不僅具有一般運動壓縮(衣)科技的功能,更結合了運動機能貼布的貼紮技術,依照人體結構和肌肉分佈,於特定部位加入高彈性強力帶(Endurance Powerband)設計,其作用就像一個強力彈弓,加強並且連結身體各部位肌肉群的肌耐力作工。

 減緩疲勞 協助恢復

減少韌帶等軟體組織受傷機率,有效增強下肢的支撐性與控制,增強肌肉的爆發力與控制,提升乳酸清除效果,減少運動後延遲性酸痛,讓您盡速恢復疲勞,適於各種日常訓練或各式運動競賽。

 增強肌肉爆發力

藉由適當的梯度壓差緊縮力以及貼條技術, 能有效增強肌肉瞬間爆發力。


耐久強效運動貼條特性:

n-160624-2-4

  • 有效支撐髂肌和股四頭肌
  • 有效支撐臀中肌
  • 能保護膝蓋髕骨
  • 有效支撐大腿筋肉以及增加膕窩的空間
  • 有效支撐比目魚肌和腓腸肌,並能減少酸痛

Endurancee 耐久強效運動壓力服飾適用物件

適用於:

  • 預防運動傷害
  • 提升下肢肌力(前側:髂腰肌,股四頭肌;側面:臀中肌背面:大腿後股二頭肌,半腱肌與半膜肌,小腿背面:臀中肌,腿後二頭肌,比目魚肌與腓腸肌)
  • 減緩比目魚肌與腓腸肌疲勞
  • 提升膕窩局部空間
  • 保護臏(膝蓋)骨

誰需要:

  • 團隊運動員
  • 單項運動員
  • 肌力失衡者
  • 肌肉脆弱者
  • 老年人
  • 需要提升下肢肌力者
  • 小孩兒童預防運動傷害或過度使用者

n-160624-2-3


關於金鴻股份有限公司(Aropec Sports Corp.)

Aropec Sports Corp-logo金鴻股份有限公司( Aropec Sports Corp. )從1963年成立迄今已經有52年的歷史,仍然堅持在台灣這塊土地上繼續奮鬥、努力不懈,是台灣潛水及水上運動的領導廠商及品牌,製造極為優良的產品行銷到全球86個國家及地區.服務國內愛好潛水、衝浪、水上運動、游泳、溯溪、泛舟、鐵人三項、馬拉松跑步、運動壓力衣等各項運動的顧客族群,將好的商品深入生活與運動休閒娛樂結合。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