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8法國始祖鳥登山學院徵選活動起跑

前進世界級戶外研習殿堂 臺灣唯一保留名額

2018始祖鳥登山學院(Arc’ teryx Alpine Academy,簡稱AAA),將在7月5日至7月8日於法國霞慕尼(Chamonix),展開一年一度研習盛會,並接受來自世界各地喜愛戶外運動的好手報名參加,全球限額僅約500名,每年都是一位難求。今年,始祖鳥特別與《國家地理》雜誌合作舉辦【前進法國 ‧ 始祖鳥登山學院徵選】,並提供臺灣唯一法國AAA登山學院保留名額。徵選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

法國始祖鳥登山學院AAA挖雪洞課程

「始祖鳥AAA登山學院」,自2012年第一屆起,每年都在全球著名的戶外天堂─霞慕尼(Chamonix)舉行,為期4-5天的時間,包括初階、中階到進階,從新手到專業嚮導都可找到適合自己的課程,並邀請世界級專業教練授課,包含基礎登山、冰河健行、雪季攀登、高山攝影、急救、野外求生、團體領導課程….等,一應俱全,除了提升學員山區知識技能,還有機會親眼見到如世界知名登山家Ines Papert、Luka Lindic、攀岩者Katy Whittaker等山林界傳奇人物。學院課程大多採小班制授課,可以與教練貼身學習,因課程內容多元,許多人甚至是每年都報名參加,也造成每次一開放報名就秒殺,讓許多人直呼想參加也參加不到!

法國始祖鳥AAA登山學院工作人員合照

為了鼓勵所有喜愛戶外活動的朋友,能有機會參與這場全球盛事,今年始祖鳥特別和《國家地理》雜誌合作舉辦徵選活動:現在立即上傳影片參加投稿,就有機會獨得前往法國「始祖鳥AAA登山學院」的珍貴名額,並由土耳其航空熱情贊助【台北—瑞士日內瓦】來回機票,不僅學費、住宿全免,還可獲得始祖鳥全套戶外專業裝備,總價值超過新台幣10萬元;而由網友票選出的最佳人氣獎得主,同樣可獲得由土耳其航空提供的【台北—土耳其】來回機票大獎;其它入圍參賽者以及上網投票者,Arc’teryx始祖鳥和《國家地理》雜誌也準備了多個豐富獎項。徵件活動自即日起至3月底止。

法國始祖鳥AAA高山雪地健行課程

更多活動詳情

[vc_button title=”始祖鳥登山學院徵選活動網站”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bit.ly/2E7OLyv”]

[vc_button title=”始祖鳥登山學院花絮影片”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s://youtu.be/ShHNthp1_fc”]


關於始祖鳥Arc’teryx

arcteryx-logo

頂級戶外品牌Arc’teryx,1989年發源於加拿大溫哥華,三面環山的溫哥華,是北美戶外活動勝地,距離各種滑雪、攀岩及惡劣的山區環境僅幾分鐘路程,十分有利於就近測試商品,並能夠立即進行調整、改良設計,底追求達到臻近完美的境界。Arc’teryx長年來追求產品傑出性能表現,執著於每一個小細節。擁有獨一無二的內部製模和設計中心,實現前所未有的創意,製造出最頂尖的產品。

前往【台灣始祖鳥Arc’teryx FB粉絲團】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