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9-08-19

2019東海岸大地藝術節「月光・海音樂會」吸引近1萬2000名遊客共享音樂盛宴!

交通部觀光局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簡稱東管處)辦理「2019東海岸大地藝術節」,8月場的「月光・海音樂會」在16、17日登場,這二天全省受西南風影響多數地區豪雨不斷,惟台東成功地區受老天眷顧有難得的好天氣,月光海景致也在眾人期待下現身,兩場音樂會吸引近1萬2000名遊客參加。

8月場「月光・海音樂會」分別以「潮騷之詩」、「潮騷搖滾」為主題,分別邀請到「黃瑋傑與山寮樂隊」、「搖滾詩人—流氓阿德」、「馬格拉海的改硬」,以及「泥灘地浪人」、「王榆鈞與時間樂隊」、「漂流出口」等表演團隊,帶來多元族群的吟唱詩篇及展現島群生命力的搖擺韻律,讓在場每位遊客情緒high到最高點。

另外八月場次的創意市集,集合了各式原民及異國的美食、飲品,及在地藝術工作者的手作創意,每個攤位前幾乎都擠滿排隊的人潮。而下午的草地音樂會也吸引了相當多優秀的表演團隊及個人前來報名參加,包括曾出過專輯的都蘭大叔、小賴Laiyiting,以及來自日本、以音樂環遊世界的Gamaharu音樂團體,他們即興及精彩的表演也帶動現場遊客熱情的參與。

9月場的「月光・海音樂會」將於14、15日以「潮騷後浪、潮騷無盡」為主題登場,屆時將有MAFANA樂團、李竺芯與舊愛新歡、赤族樂團、Yerko Lorca & Kuan Yin約羅卡與冠螢、芮斯、LEO37+SOSS及桑布伊的精彩演出,歡迎各地朋友把握最後機會,相約一起享受「以地為席、以天為蓋、以海為幕、以月光為伴」東海岸限定的音樂饗宴。

  「2019東海岸大地藝術節」活動豐富精彩,詳細資訊可至東管處網藝術節活動網站查詢,活動即時資 訊請關注東海岸大地藝術節FB粉絲頁


關於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

位於成功鎮都歷的東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背山面海,北望可見成功鎮和三仙台,南眺可看見綠島,四周景觀絕佳。入口處在台11線126公里附近,是交通部管理整個花東海岸旅遊景點的大本營,許多臺東海岸線的觀光休閒設施,都是東管處努力規劃的成果,也是旅客獲得東海岸豐富旅遊資訊的最佳去處與旅遊據點。
[vc_button title=”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s://www.eastcoast-nsa.gov.tw/zh-tw”]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