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6-04-15

2016塞班馬拉松開賽前夕 台灣跑者蓄勢待發

連續舉辦11屆的塞班馬拉松比賽將於4月16號當地時間凌晨四點開跑!

來自台灣的跑者在路跑達人陳仲仁與黃崇華教練兩人的帶領下,今日凌晨已抵達塞班島,並於今日上午前往比賽路線勘查地形,下午在塞班島步行街完成報到手續。

20160415_172150 (Large)20160415_0167 (Large)

本屆馬拉松台灣跑者合影(左起依序為:Bonnie, 蘇韋毓, 陳仲仁, 黃崇華)

位在太平洋西側馬里亞納海溝附近的塞班島是美國屬地,該島因海象穩定,地形平坦,近年來戶外運動發展盛行,不論是從海上的風帆、衝浪到水下的潛水活動,到陸地上的單車與馬拉松和鐵人三項。

每年的4月中旬正好是島上的鳳凰花開時節,也是塞班馬拉松舉辦的時間。由馬里亞納觀光局舉辦的塞班馬拉松,今年從一樣塞班島西岸的美國紀念公園開始起跑,共分為四種等級:健康組(10公里)、半馬組(21公里)、全馬組(42公里),以及超馬組(50公里)。主辦單位表示本次馬拉松共有來自台灣、中國、日本、韓國等國的跑者,以及塞班島本地的居民。馬里亞納觀光局總局人員也到現場為台灣隊伍的加油,期待能夠爭取到最佳的成績。

20160415_0246 (Large)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