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達人帶路】台灣百岳輕體驗|日月潭單車騎遊3天

合歡群峰指合歡主峰、合歡東峰、合歡北峰、合歡西峰、石門山、合歡尖山、石門北峰等峰,其中前五峰列入「台灣百岳」。各峰登山口均位於14甲道合歡山莊附近,位置易找。除合歡西峰稍具難度外,其餘各山頭步道設施完善,均屬低難度的高海拔健行路線。本次體驗行程讓您將合歡主峰、石門山等二座百岳收入行囊,收穫滿載。

►台灣百岳輕體驗 :合歡主峰+石門山
►全球十大最美自行車道之一:日月潭自行車道
►全國第一條由廢棄鐵道改建而成的自行車專用道: 東豐鐵路綠色走廊
►食農教育:十二寮休閒農園
►全台灣及東南亞最高海拔的旅館及餐廳: 松雪樓

第一天 台北-新竹-日月潭-南投

►10:00台北車站東三門出發

►峨眉十二寮休閒農園:擂茶DIY、美味好客農家午餐、無毒農園參觀。

十二寮休閒農園是一座全年以溫室、網室栽培管理,生產清潔、安全、無農藥的蔬果園場。隨著不同時節栽種不同的精緻蔬果可供觀賞及採果,兼具田園教學、休閒、觀光、採果、踏青、客家米食DIY 團體合菜 團體辦活動的好地方。

►日月潭→向山自行車道→水社碼頭

向山自行車道位於水社壩與明潭出水口之間,全長大約三公里,包含400公尺的水上自行車道,沿途景色優美,靠近向山遊客中心前的永結橋 、同心橋及婚紗廣場也特別精心設計,弧型小橋搭配翠綠湖水還有潔白沙灘造景,景緻浪漫迷人,吸引不少新人前來拍攝婚紗照,也是向山自行車道中非常熱門的景點。曾被美國生活旅遊網站CNNGO選為全球十大最美自行車道之一,日月潭單車逍遙遊也是民眾慢遊日月潭理想的選擇。

►廬山園游泳池大飯店(或同級)

第二天 南投-二座百岳輕體驗(合歡主峰+石門山)-清境農場

►登合歡主峰、武嶺賞景、登石門山

►松雪樓
海拔最高旅館餐廳自助午餐松雪樓位於合歡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內,臨近合歡山莊,屬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管轄。海拔3150公尺,是全台灣及東南亞最高海拔的旅館及餐廳。

►清境維多利亞山莊(或同級)

第三天 清境農場-埔里-東豐綠色走廊

►清境農場:青青草原、天空步道

►埔里酒廠

►東豐鐵路綠色走廊

東豐鐵路綠色走廊是全國第一條由廢棄鐵道改建而成的自行車專用道,也是國內唯一封閉型的自行車專用道,全長十二公里,沿途風光明媚、景色宜人,田園、樹蔭相伴,沒有車輛干擾,充滿了踩踏單車的樂趣,騎上單車,綠色的大甲溪等著你去體驗。

►18:30台北車站東三門

**若遇天氣不佳或不可抗拒之因素,本公司保有取消或變更行程的權利

[vc_button title=”想了解更多請點我”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heytalent.net/C/tw/localgo/expert/tour-info/twn-100-mountains-bike”]

撰文/陳新興
圖片提供/陳新興

本文轉載自Hey!Talent


關於HeyTalent

一群熱愛且喜歡分享的夥伴,專注在農漁鄉鎮及戶外運動等的達人,帶領大家深入體驗在地生活文化,讓永續旅行可以堅持下去!

[vc_button title=”HeyTalent官網”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heytalent.net/C/tw/localgo/expert/home”]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