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台灣玩體驗|前進那羅溪 體驗夏日玩水天堂

那羅溪位於新竹尖石鄉那羅部落,離熱鬧的內灣不遠,埋藏著美麗而脫俗的景色。清澈的溪水、短而緊湊的地形、接連不斷,跳不完的深潭與小瀑布,讓挑戰性漸次提升,但又不至於太過困難,最終的大潭瀑布,更是適合炎炎夏日的玩水天堂,是個適合全家大小挑戰的好地方。

行程內容 

跟著教練的腳步,欣賞沿途美麗的景色,傾聽潺潺的流水聲,並循序漸進地了解與溪水親近,透過沿途的深潭和小瀑布,享受滑水的樂趣,甚至是從10米以上的距離投入大自然的懷抱。

-07:00 京站集合出發
-08:30 活動地點停車場
-09:00 著裝、安全及環保事項解說
-09:30 暖身運動
-10:20 十米垂降或15米高台跳水
-12:00 滑水道 滑水
-13:00 中餐
-14:00 繼續下溯
-15:00 切回公路
-15:30 回到停車場
-16:00 珍重再見下次再來

本文轉載自Hey!Talent


關於HeyTalent

一群熱愛且喜歡分享的夥伴,專注在農漁鄉鎮及戶外運動等的達人,帶領大家深入體驗在地生活文化,讓永續旅行可以堅持下去!

[vc_button title=”HeyTalent官網”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heytalent.net/C/tw/localgo/expert/home”]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