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7-09-15

自由行|玩go小琉球東港美食2日

Day 1

高雄左營高鐵站東港→民宿→東港市區機車自由行

12 :00  左營高鐵站出口集合,專車接駁出發到東港。
13 :30  抵達民宿之後,熱情的主人已在門口歡迎客人的到來,辦理CHECK IN,放好行李,享用民宿準備的豐盛下午茶。
14 :30  休息片刻後,騎乘電動自行車,在小鎮裡,悠閒的遊東港。

景點介紹

【東隆宮】東隆宮以清朝康熙年間海上漂流木材建廟至今已有百年歷史,供奉著有航海保護神之稱的溫王爺。每三年會舉辦一次的祭典是燒王船,是東港最著名的盛點,東隆宮「王船祭」整個祭典由13項程序步驟聚集而成,目前供奉的百年王船模型,或台南鹿耳門聖母廟正殿中的 百年王船(自福建漂來),都是與真船極為相似的。

【華僑市場】東港漁港漁產品直銷中心,昔稱華僑市場,座落於東港渡船頭邊的黃昏市場,佔地近1500坪,是外觀二層樓建物主體,因提供各式各樣現撈且物美價廉的海鮮魚貨而遠近馳名,攤位數達四百多個,目前已集中規劃為鮮魚區、生、熟食區、漁特產區及美食攤,除了有琳瑯滿目的生猛海鮮美食,可任君挑選外,更可以漫步到頂樓觀海廣場,喝杯咖啡或涼飲,吃點海鮮美食,吹吹海風,欣賞展演,品味浪漫、奔放又自由的漁港風情。

【東港美食巡禮】東港小吃三寶分別為:肉粿、旗魚黑輪和雙糕潤,跟著美食地圖來尋訪當地的特色美食吧!

肉粿:來東港必要嚐一碗營養 價值很高的肉粿,它的粿吃起來有紮實感,湯頭熬的濃厚在喉間宛如醉入海洋之中的快感。
旗魚黑輪:一定要來上一支,用當日新鮮打的魚漿,包覆著金黃雞蛋,熟練的做成一支支旗魚黑輪,炸成金黃油亮的旗魚黑輪,咬在嘴裡,彷彿在跟旗魚對抗著美味的佳餚。
雙糕潤:即上下兩層是糕,中間夾一層餡料,本來只是黑糖,但是改良式的加入 紅豆、芋頭等口味,軟軟 QQ 的口感,風味絕佳,雙糕潤不只一種吃法,炸雙糕潤一樣也超好吃!

Day 2 

民宿→東港碼頭→小琉球→全日自由活動→小琉球→東港碼頭→左營高鐵站

07:00   搭乘接駁車至東港碼頭
07:30   搭乘交通船到小琉球白沙港碼頭 (依實際船班安排)
08:30   騎著易速達電動機車,開始享受炙熱無比的琉球的美好時光,尋找自己的旅行足跡,任您自由的玩樂!

建議行程

觀光漁港→花瓶岩→美人洞→望海亭附近海岸→杉福生態廊道→山豬溝→蛤板沙灘→烏鬼洞→厚石群礁→觀音石

預計16:30前往白沙碼頭歸還電動機車後,再步行至碼頭,18:00抵達東港碼頭,再搭乘接駁車返回高雄左營高鐵站。最美好的旅行時光,最美的回憶記錄在腦海裡!伴隨著夕陽而消逝而今日旅程也即將結束。

備註:景觀內容包含所有海積與海蝕地形,而且景點的位置都以鄰近環島公路為主,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欣賞到小琉球島上最精華的地景。

[vc_button title=”更多內容請點此”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heytalent.net/C/tw/localgo/expert/tour-info/pch-liuqiu-fit”]

本文轉載自Hey!Talent


關於HeyTalent

一群熱愛且喜歡分享的夥伴,專注在農漁鄉鎮及戶外運動等的達人,帶領大家深入體驗在地生活文化,讓永續旅行可以堅持下去!

[vc_button title=”HeyTalent官網”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heytalent.net/C/tw/localgo/expert/home”]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