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隨手拍蹦火 手機攝影PK賽

每到仲夏夜,金山外海…有你不知道的熱鬧場景
世界僅存的百年漁法,就在台灣。利用磺火的火光,讓成千上萬的魚群蜂擁躍出水面,轟隆隆地爆炸聲響迴盪在整個沿海,此特殊又傳統的漁法被稱為「蹦火仔」。現僅存於金山的礦港區,邀你一起用雙眼和雙耳去感受快失傳的海上智慧!快拿出你的手機~跟上蹦火船吧~一起用照片記錄下這歷史的畫面!

活動方式

1.拿出你的手機
2.上傳你的『金山蹦火』攝影大作到達人網粉絲專頁「隨手拍蹦火~手機攝影PK賽」活動專區
只要你的曠世巨作獲得最多讚數,即可得到超值好禮!

活動時間 : 2017年7月15日至8月31日

活動好禮:可獲得半島秘境露營免費營位券乙張+半島秘境雙人下午茶券乙張
得獎公布時間:最終大獎將於2017/9/10下午公布
回覆資料時間:2017/09/17前,若未回覆相關個人資料,即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獎項寄送時間:確認得獎者後一周內寄送完
成。

注意事項

1.上傳照片須為原創性,不可張貼來自其他來源的圖片。不得張貼觸犯任何著作權、商標或其他合法財產權的影像。其中在此活動中張貼的照片,主辦單位並無所有權、無隸屬關係,也不會為其背書。不符合上述規定的照片,皆不得於此活動中張貼,或將遭移除處理。
2.住宿券使用期限為:2017/06/20-2017/12/30,平日使用,假日無法加價!
3.若因中獎者所填寫的領取資訊及相關資料不完整,導致無法聯繫或獎品無法贈送,視同放棄得獎資格亦不補送。
4.得獎者一旦領取獎項後,若有遺失或被竊等喪失占有之情形,主辦方不負補發獎項之責任。
5.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主辦單位可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
6.本活動得獎資格不遞補,得獎者不得要求將贈品讓與他人,也不得要求變換或折換現金。
7.本活動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郵寄或其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與本活動者所寄出之資料有延遲、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所導致資料無效之情況,贈獎資格視同放棄,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與本活動者或得獎者亦不得因此異議。(不可透過技術手段或假帳號參加活動,如有違反規定一經查出,主辦單位有權取消獲獎資格!
8.主辦單位保留對本活動規則、獎項、抽獎時間及得獎公佈的修改權利;本活動因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9.本活動參加者每人最多有一次中獎機會。如未完成活動參與步驟主辦單位得取消抽獎資格。
※本活動限台灣居民參加;贈品寄送僅限台灣本島。

[vc_button title=”活動專頁請點此”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07487469908144/”]

本文轉載自Hey!Talent


關於HeyTalent

一群熱愛且喜歡分享的夥伴,專注在農漁鄉鎮及戶外運動等的達人,帶領大家深入體驗在地生活文化,讓永續旅行可以堅持下去!

[vc_button title=”HeyTalent官網”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heytalent.net/C/tw/localgo/expert/home”]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