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貢寮山海小旅行 一日遊

貢寮水梯田,瞭解水梯田腳下的溪流生態及體驗傳統農作及尋牛踏青, 並享用取自在地食材的風味午餐及季節小點。跟著在地漁村達人走入卯澳聚落,探訪傳統石厝、聆聽漁村故事,親子釣魚體驗。

行程內容 

08:00 台北火車站南一門集合出發~搭乘中型巴士前往貢寮

【貢寮水梯田溼地探索】

【水梯田解說導覽】

【下田體驗】季節限定

在老農夫的引導下,捲起褲管赤腳深陷微涼的田泥裏,重新體會人與土地的關係。

貢寮里山滋味【田邊聊寮】

是生產班辦理活動的教室與解說站,跟著田寮裡的解說展板,認識水梯田;旁邊的農具間,有現役的老農具;土塊、石頭與茅草,靜靜的告訴您歲月的故事。午餐-享用在地農家準備的當令友善食材。觀賞「和禾歲記」影片,解說紀錄片欣賞,瞭解一年歲時變化、農田在週遭地景生態系中扮演的角色。

【卯澳漁村社區】

-認識東北角「貢寮鮑」養殖漁業。
-釣魚體驗。
-潮間帶解說導覽潮間帶解說導覽與戲遊。

早餐:自理午餐:阿里山風味餐/晚餐:自理

[vc_button title=”更多資訊請點我”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heytalent.net/C/ch/localgo/expert/tour-info/gongliao-village”]

本文轉載自Hey!Talent


關於HeyTalent

一群熱愛且喜歡分享的夥伴,專注在農漁鄉鎮及戶外運動等的達人,帶領大家深入體驗在地生活文化,讓永續旅行可以堅持下去!

[vc_button title=”HeyTalent官網”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heytalent.net/C/tw/localgo/expert/home”]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