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7-09-17

大自然教室|彰化漁夫生活體驗1日遊

景點路線

台北→彰化→漁夫體驗活動→午餐→鹿港小鎮→返回集合地點

你想知道在彰化芳苑鄉的養殖池裡有什麼寶藏呢?讓漁民親自告訴你,今天穿起青蛙裝跟著老漁夫學習下海親自灑網抓魚、摸蛤仔、品嚐道地「鱻」滋味,認識台灣海岸環境與優質水產,順道探訪鹿港老師傳的工藝之美及在地特色小吃。

彰化漢寶養殖區

彰化擁有相當珍貴的濕地資源,在福寶濕地以南,芳苑鄉沿岸的漢寶濕地,是擁有豐富生態與美麗濕地景觀的遊憩之處。這裡的潮差最多可達5公里,廣大的潮間帶,便成為許多沿海居民賴以維生的沃野。今天穿起青蛙裝跟著老漁夫學習下海透過親自感受灑網抓魚、摸文蛤等「漁夫生活體驗」,並搭配河川回生態介紹等導覽活動,認識台灣的海岸環境與優質的養殖水產。

午餐安排享用養殖池裡現撈的季節食材,享受道地「鱻」滋味。

賞遊鹿港小鎮

鹿港為台灣重要的歷史古鎮之一,當地保留古蹟相當完善,也是著名的文化發祥地;其中最聞名的包含三大古蹟:文祠、龍山寺、天后宮、八景與十二勝,還有民俗文物陳列館保存鹿港文物,供遊客觀覽先民歷史遺蹟。鹿港最熱鬧的一條街在中山路上,就是鼎鼎大名的「不見天街」;是十分特殊的建築,主要因鹿港靠海,風沙頗大,為防止風沙的入侵,鹿港居民在街上蓋上屋頂,於是行人仰頭是看不見天的,就稱為「不見天街」。除此之外,鹿港跟台南府城一樣,除了古蹟處處之外,道地的美味小吃也四處飄香,就讓在地達人帶你尋找私房小吃。

07:30—07:40 台北火車站東三門集合出發
16:30 搭車返回台北火車站

[vc_button title=”更多內容請點此”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heytalent.net/C/tw/localgo/expert/tour-info/changhua-lugang”]

本文轉載自Hey!Talent


關於HeyTalent

一群熱愛且喜歡分享的夥伴,專注在農漁鄉鎮及戶外運動等的達人,帶領大家深入體驗在地生活文化,讓永續旅行可以堅持下去!

[vc_button title=”HeyTalent官網”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heytalent.net/C/tw/localgo/expert/home”]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