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淡水有嘻哈路跑即日起限量開報 相揪12/28見軌就跑

淡海輕軌通車即將於12月23日屆滿週年,去年通車後的搶搭風潮,一度讓旅遊人潮以及鐵道迷爭相造訪,而這一次為了紀念通車週年並擴大新北耶誕城系列活動,新北市政府鼓勵民眾把握今年最後一場夜跑賽事-「耶誕嘻哈跑趴-見軌就跑」,跑出健康也跑出面對2020年的正能量。

新北市政府結合「淡海輕軌」,將於今年最後一個週六(12/28)傍晚,在淡水區舉辦台灣首場「嘻哈路跑」,更是唯一「輕軌路跑」,歡迎所有跑者,輕鬆坐輕軌來,「下車就跑,跑完上車」,沿線將設置貢寮鮑魚粥等最強在地補給,沿著輕軌的賽道風光,還可跑出專屬的雙心跑步軌跡,成為本次活動最大特色,賽後國民小天后吳卓源、BCW等潮流藝人的近距離嘻哈演唱會,勢必玩翻淡海新市鎮。

 

「耶誕嘻哈跑趴—見軌就跑」是全台首場由政府單位主辦的嘻哈路跑,新北市政府更是結合觀光旅遊局、捷運局、農業局及新北捷運公司等單位全力打造一場不論你是路跑迷、鐵道迷、還是只是單純喜歡音樂的嘻哈迷或是愛吃美食的吃貨迷,都能夠一次玩到爽的耶誕系列活動。報名組別特別分為「9K青春夜跑暨耶誕嘻哈派對組」及就是想參加嘻哈派對的「耶誕嘻哈派對組」,報名熱烈展開中,名額有限詳情請上活動報名官網

 

 

新北市觀光資源豐富,擁有許多特色在地農特海產美食、藝術打卡美景、商圈等觀光景點,在淡海輕軌綠山線去年通車後,不僅擴大也更便利了整個新北市的觀光旅遊動線,也讓原本台灣鐵道系統最北端的車站從新北捷運淡水站變成了淡海輕軌崁頂站,活動當天全台鐵道系統最北端車站道標也將在現場揭幕。同時本次報名民眾不僅可獲得淡海輕軌綠山線一日免費搭乘車票等超值參加禮包外,完賽後還可以得到以嘻哈風格設計的完賽獎牌、夜光頭帶、毛巾浴披和及極具代表性的「最北車站到著」完賽證書,屆時也能讓鐵道迷們爭相造訪收藏紀念。

 

 

這場與淡海輕軌相互追逐的創意路跑,從路線上也有著別出心裁的設計,讓跑友在耶誕節中與自己最在乎的人用一步一腳印,沿著輕軌的沿線風光,跑出專屬的雙心軌跡,成為本次活動最大特色。賽道中更是結合運動、潮流音樂、耶誕主題等設計四大闖關站點,讓跑友在城市中邊跑邊玩,感受整個淡海新市鎮的活力耶誕氣氛。當天更將邀請知名嘻哈歌手吳卓源、BCW等藝人展開長達二小時的耶誕嘻哈派對,還有結合新北市青春山海線沿線的農特海產美食市集,要邀請全台民眾一起搭乘輕軌來到淡海新市鎮,除了感受新北市的山海之美外,也能看見新北市的年輕活力。

 

更多新北路跑活動請上Running Holidays-旅跑新北官方臉書

 

*本文與 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合作刊登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