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8-04-20

年度話題電影《嫐》 伊林藝人齊聚一堂 為空靈美聲主唱隋玲主演喝采支持

由余為彥導演執導、隋玲主演的國片《嫐》於今天4月20日上映。為了力挺小師妹隋玲的電影處女作,伊林藝人包含蔡淑臻、李沛旭、成語蕎、姚蜜、等8人出席4月19日晚上在喜滿客京華影城舉行的特映,大家以實際行動支持隋玲,希望電影可以熱賣,創造話題。

伊林藝人出席國片《嫐》特映,用行動支持同門師妹隋玲的電影處女作。左起:蔡昀羲、金凱德、姚蜜、若綺、成語蕎、隋玲、蔡淑臻、李沛旭、張雁名。

許久不見的蔡淑臻身著輕便服裝,與同門藝人李沛旭、成語蕎、姚蜜、張雁名、若綺、金凱德、蔡昀羲一起參加特映,大家在映前合照,龐大助陣陣容,引來大批民眾圍觀拍照。隋玲看到師兄姊、師妹特地出席放映,非常開心,同時也覺得緊張又期待,也希望自己第一次的電影作品,可以獲得同門好友的肯定。

蔡淑臻(右)與隋玲私交甚篤,舉手投足展現好交情。

《嫐》題材特殊,刻劃當今社會泛濫的外遇主題,電影寫實呈現中產階級劈腿、外遇的實況,並且以非寫實手法呈現大量激情戲。電影描述房地產富商馬守志(張育邦 飾),淪陷情色慾海,平日上班在辦公室與秘書亂搞,下班後跟著年輕美眉白姈(隋玲 飾)去參加嗑藥、性愛派對,完全無視婚姻神聖誓約。

隋玲說,第一次挑戰電影演出就遇到這個相當獨特的角色,她備感壓力,但還好當時拍攝時,余為彥導演、王維民導演給予她非常多的指導,讓她能完全信任角色、全力以赴參與演出。隋玲飾演的白姈一角,是一個會讓人又愛又恨的角色,看似遊戲人間、不會放真感情,享受別人落入自己陷阱的女孩,但或許導演透過這個角色,去詮釋一個人的精神狀態、並深入探討「夢」與「現實」的界線。

隋玲相當開心伊林同門好友為她加油打氣。

4月19日的特映,余為彥導演、隋玲及演員洛暘,也特地來到放映廳與觀眾打招呼,感謝大家捧場支持。余為彥說,《嫐》2015年開拍,經過一年多的後製,在去年的桃園電影節首映,現在電影要正式在戲院上映了,他期待觀眾能多多批評指教。

導演余為彥(中)與演員隋玲(右)及洛陽(左),於《嫐》特映前跟觀眾打招呼、介紹電影。

《嫐》今天(4月20日)在台北in89豪華影城、喜滿客京華影城、華威天母影城、南港喜樂時代影城、桃園SBC星橋影城、華威臺中影城、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上映。首週末(4月20日-4月22日)進電影院觀賞《嫐》,還能得到美國彩妝品牌LA Splash提供的「罪惡天使唇蜜」!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博客來預售票購票連結: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1010001206906/

電影預告: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vhbienQbxA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