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7-09-13

成功海濱公園 友善海洋景觀公園

成功海濱公園位於成功漁港東北方,鄰近三仙台風景區,位於主要市街東側,面積約6公頃,是成功鎮主要戶外休閒活動場所。經交通部觀光局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105年整修改善後,賦予園區新的遊憩機能,並強化與周邊遊憩據點的串連,作為後續自行車活動停留點,增進地方觀光發展效益。

成功海濱公園整合周邊自行車道動線系統,串連三仙台風景區、成功新港漁港、成功海洋環境教室及比西里岸部落等,並結合賞鯨、環境教育、生態及部落深度導覽、自行車運動、迎曙光、草地音樂會等多樣遊憩活動,全區打造無障礙友善旅遊環境,是以「人」為導向的海景景觀公園。

遠眺三仙台海景

公園靠海處設有無障礙觀海平台,可眺望三仙台海景。平台空間結合既有涼亭及增加無障礙坡道,讓每位造訪成功鎮遊客欣賞美麗的太平洋海景。

漫步優美的公園步道

步道系統鋪面與波浪意象結合,以曲線地坪分割,並提供舒適涼亭供民眾休憩。

椰林散步道

充分利用東部海岸景觀及當地植栽風情,設置椰林散步道營造悠閒情境。

服務設施

停車場
公廁
觀景台
步道

位置

臺東縣成功鎮民富路 MAP

自行開車

南下:沿台11線,近114公里處左轉接成功鎮太平路,直行至中山東路後左轉,即可抵達。
北上:沿台11線,近114公里處右轉接成功鎮太平路,直行至中山東路後左轉,即可抵達。

大眾運輸

北上:自台東市鼎東客運海線總站,搭乘開往成功的班車,於成功總站下車,再步行約15分鐘即可到達。
南下:從花蓮出發者,從花蓮火車站搭乘往成功的班車,於成功總站下車,再步行約15分鐘即可到達。
詳細時刻表及車資請洽花蓮客運(查詢電話:03-8338146~8)或鼎東客運海線(查詢電話:089-328629 / 089-333443)

停車資訊

公園旁設有停車場。

旅遊叮嚀

-提醒遊客到此地遊玩時,務必珍惜美麗的自然環境,勿撿拾海邊的石頭、貝殼或任意丟棄垃圾等行為。
-夏季天氣炎熱,務必做好防曬。
-遇颱風季節天候不佳、風浪大時,請勿觀浪或下海。

本文轉載自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旅遊服務網


關於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

位於成功鎮都歷的東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背山面海,北望可見成功鎮和三仙台,南眺可看見綠島,四周景觀絕佳。入口處在台11線126公里附近,是交通部管理整個花東海岸旅遊景點的大本營,許多臺東海岸線的觀光休閒設施,都是東管處努力規劃的成果,也是旅客獲得東海岸豐富旅遊資訊的最佳去處與旅遊據點。
[vc_button title=”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s://www.eastcoast-nsa.gov.tw/zh-tw”]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