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7-03-13

OPTISAN 歐帝生德國紐倫堡亮眼登場!

超過四十年歷史的紐倫堡國際狩獵暨戶外用品展剛落幕,在這掌握狩獵商品資訊的專業平台,以及集結世界各地頂尖的裝備商品,並且是國際上公認戶外狩獵領域最重要的展覽會之一的背景下,參展人數及廠商逐年增加,今年的展會更是破紀錄的共有1500家以上的廠商參展,即超過49,000人次到訪。

參展廠商主要分為三大種類:狩獵用品、戶外用品、防護裝備。而來自台灣的OPTISAN歐帝生光學品牌自2008年首次參與IWA盛會,至今也已即將邁入第十年。

 

pics-iwa2017-optisan-02

IWA戶外狩獵展會門口

pics-iwa2017-optisan-01

展會中的其他攤位

 

OPTISAN歐帝生光學品牌位於第三館3-200攤位,OPTISAN攤位以黑金兩色元素體現出簡約大方的整體形象,木造陳列架上展示著光學及工藝質量突出的民用槍瞄準鏡,受到許多現場採購商及使用者的青睞。

 

pics-iwa2017-optisan-06

OPTISAN歐帝生光學品牌的攤位

 

其中外觀優雅極具質感的 CX6 1-6X24i 瞄準鏡,是 OPTISAN 歐帝生與業界知名彈道專家專為 IPSC 國際實用射擊比賽 3 GUN 三槍比賽射擊選手量身定做的光學瞄準鏡。OPTISAN CX6 讓 3GUN 選手最為喜愛的部分,是真實的1X 倍率的光學表現。由於在1X 時,其真實1X的倍率與邊緣,幾乎無像曲,具舒適又大的視場角,讓選手在近距離射擊時,能夠同時兩眼在無壓力的狀態迅速瞄準目標。

 

pics-iwa2017-optisan-05

客戶試用瞄準鏡

 

台灣歐帝生 光學產品獲得各國好評

OPTISAN 歐帝生自1998年成立,就不斷追求產品及品牌的卓越與進步,至今已研發出許多款極具市場競爭力的瞄準鏡,與像質犀利明亮舒適的光學望遠鏡。除了對外觀設計、光學、機械的專業外,並提供性價比最高的光學儀器,讓使用者能擁有最好的產品。此外,OPTISAN 產品整體的細緻度跟質量要求,在全球光學業界中,已成為不容小覷的後起之秀,因此除了各地經銷商代理商,OPTISAN 攤位也常吸引到業界知名品牌前來認識交流!

 

pics-iwa2017-optisan-04

客戶試用瞄準鏡

 

整整為期四天的展會,OPTISAN 攤位上幾乎無時無刻都進行著商務會議,因為各國的代理商都是趁著一年一度的 IWA 盛會,前來商討 OPTISAN 的市場年度計劃。而 OPTISAN 歐帝生 2017 年在歐洲市場的發展,也將因為這些合作夥伴的認可與支持,增添更多期待與希望!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