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20-12-24

2020非洲表演面具節 感受原始部落魅力

滿足渴望出國探險的心,不用飛出去也能圓夢踏上非洲草原,近距離感受長頸鹿、犀牛、環尾狐猴等非洲動物的鮮活生命力。就在「關西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即將登場「2020非洲表演面具節」,邀您前來體驗原汁原味的天籟美聲,欣賞當地傳統文化和現代藝術家相互激盪帶來的創作,「非」常難得。

置身在位於新竹縣關西鎮,亞洲第一座動物生態度假旅館「關西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無須出國,就好像身歷其境來到非洲,充滿野性的呼喚。161間狩獵風格客房,房內就能看見各種非洲動物,近距離體會與可愛動物們共眠的特別住宿體驗。

 

館內規畫多元的動物生態互動與非洲歌舞表演,附設的異國風情主題餐廳、故事遊戲間、主題商店、會議室等設施,打造與眾不同的度假行程,提供豐富完整的旅遊服務!

 

 

沉浸式五感體驗 道地非洲表演面具藝術

 

想體驗最正統、著名的面具節不用遠赴非洲!今年度絕對不容錯過,「非洲表演藝術展」!只要在12月1日到1月3日入住,就能親身體驗非洲百年節慶「非洲面具節」的獨特魅力,帶您一同深度體驗非洲表演藝術文化。

 

 

飯店本館除了推出多項面具節限定活動,更化身非洲美術館,結合館內公共空間的TingaTinga畫派壁畫,首度展出來自東非坦尚尼亞的藝術派TingaTinga藝術家的畫作,更有非洲空運來台的獨家面具戲服、非洲傳統樂器、服飾和編髮技藝等特色文化展現。

 

為期一個月的室內微型策展,「關西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最受矚目的年度面具與藝術的國際盛會,希望讓每位賓客感受前所未有的非洲藝術和原始野趣,全然沉浸於非洲道地藝術氛圍。

 

 

傳統文化和現代藝術的精彩火花 全新打造非洲表演藝術展

 

活動期間入住,飯店推出各類型免費非洲文化特色活動,有「非洲表演迎賓秀」、「非洲表演藝術展」等藝術行程,還能親身體驗「非洲面具DIY」、「非洲變裝間」,親身感受非洲表演文化,化身表演大師,沉浸式五感體驗。

 

 

 

夜間的重頭戲「非洲面具營火晚會」、「非洲故事屋」,以非洲歌舞秀開啟祈福儀式,大人、小孩最期待的非洲擊鼓表演、傳統特技以及團康活動;在歌舞聲中,隨著撼動人心的鼓聲搖擺,引領您深入體驗來自這片神祕大草原的不同魅力,留下難忘且與眾不同的假期回憶。

 

全台唯一 烏干達藝術表演家親授主題課程

 

不只如此,想要體驗更多非洲面具節獨家活動嗎?喜歡表演藝術的親子快加入「小小非洲鼓手」體驗,由烏干達藝術表演家親授,非洲擊鼓教學課程、擊鼓帶動唱,還有好玩有趣的微特技體驗課程,保證精彩!

 

熱愛流行的潮友,千萬不要錯過「非洲編髮音樂體驗」課程,透過非洲藝人貼身指導編髮與拇指琴課程,感受不同的時尚魅力,呈現多元文化的美麗,打造屬於自己的設計個性美。

 

 

 

歡迎把握「關西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12月限定推出的「小小非洲鼓手」和「藝創玩非洲」住房專案,預約一趟免搭飛機就能體驗精彩又豐富的「非洲之旅」吧!

 

關西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仁安里拱子溝60號(六福村主題遊樂園旁)
電話: +886-3-547-5365、+886-2-6616-6521

官方網站 Facebook

撰文/AH

 攝影/關西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本圖文由Ciao潮旅雜誌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