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7-06-27

港都風情 在地溫馨鮮體驗

造訪最熱情的南台灣,來一場放鬆漫遊之旅,讓這個熱辣辣的夏季充滿更多親子互動回憶,快點帶著家中寶貝收好行李和相機出發了!

熱情艷陽、港都風光與濃厚人情味,一直是高雄最吸引人的在地特色,更讓國內外旅人深深著迷。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以「港都文化」為主軸,將過往黃金年華的海港貿易元素,例如報關行戳章、貨櫃等元素融入飯店內各個角落,客房內鮮艷繽紛的木箱標籤圖像,傳達著航運貨櫃集散的熱鬧意象,宛若昔日港都的風華歲月在此上演。

戶外享受野餐party

挑選一個涼爽的午後,帶著孩子們離開冷氣房,到中央公園來場戶外野餐party 吧。若嫌準備餐點太麻煩,可以選擇外帶英迪格酒店的下午茶套餐,紫色珊瑚礁杯子蛋糕、夢幻珍珠馬卡龍、蜂蜜香草瑪德蓮,再加上夏日沙灣法式奶酪,上頭裝飾著沙灘、海洋、悠游的魚,可愛又涼感的海底世界躍上餐盤,藍色系繽紛清爽,還有Craft 涼夏特調,清爽口感透心涼,徹底消去夏日暑氣。搭配台灣設計師印花品牌「印花樂」野餐墊、保冷袋、帳篷、美濃手工布扇,印上台灣原生種八哥與復古窗花,散發出獨特台灣魅力,讓野餐不再狼狽忙亂,而是可以輕鬆的與家人共享愜意優雅時刻。

回到酒店,帶著孩子們換上專屬浴袍,以最舒服的姿勢坐臥在床上,一邊休憩一邊替孩子講故事,感受忙碌生活中難得的親子對話時間,共度過親密溫馨的家庭時光。覺得餓了嗎? Wok on the Park 全日餐廳供應33oz 霸王級丁骨牛排,澎派的視覺感豪邁上桌,滿足全家大小飢腸轆轆的胃。

夜色漸深,活碰亂跳的孩子睡著後,不妨前往頂樓,到高雄首創唯一戶外露天酒吧「Pier No.1」,享受夫妻間兩人的甜蜜時刻,「長島烏龍」盛裝在中式茶壺中,

加入烏龍茶調配出清新爽口的風味,中西衝突的外型相當受到國外旅客喜愛,若此時家中寶貝尚未入睡,也可以選擇無酒精「血腥瑪莉」,上頭還有一顆特製小漢堡,滿足了想要吃消夜的嘴饞慾望,暢飲談笑的同時,俯瞰高雄港都閃耀夜景,將疲憊與壓力全然釋放,為忙碌的一天劃下完美句點。

俯瞰高雄閃耀夜景

翌日被南台灣陽光溫柔地喚醒,早餐除了豐富的餐食美饌之外,還有隱藏版美食,南部懷舊風味的虱目魚粥、鍋燒意麵、滷肉飯都可以免費加點,餐台更放置一台復古榨汁機,讓旅客親手體驗新鮮現壓果汁。仔細一看,桌面上的餐墊竟大有玄機,是一張印有各種小吃的圖畫紙,小朋友可以利用彩色鉛筆盡情彩繪,結合飲食與玩樂,讓用餐再也不無聊。

今年夏天更攜手高雄捷運,推出「夏日”FUN” 無限」活動,使用訂製版一卡通可以搭乘高雄捷運暢行1 日,其中更包含文青必逛駁二地區的護照手環,孩子們最愛的大魯閣草衙道樂園,在鈴鹿賽道樂園戶外設施任選6項,暢快瘋玩不設限,為想出遊的家庭打造輕鬆渡假饗宴。

[vc_button title=”高雄英迪格酒店網站”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s://www.ihg.com/hotels/tw/zh/kaohsiung/khhin/hoteldetail”]

 

撰文/Catty Wang
攝影/王銘偉

本圖文由az旅遊生活雜誌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