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7-07-20

旅遊季 入住台北首選大師商旅

旅遊季 入住台北首選大師商旅

暑假來臨,也是出國旅遊旺季,想要輕輕鬆鬆來一趟旅程,不妨讓時間更充裕些。位於京站廣場與台北轉運站樓上的「大師商旅」,是商務旅館,也是酒店式公寓,坐擁五鐵共構交通樞紐位置,到哪都方便,不論是出國前或出國後,貼心的旅宿設計可以養精蓄銳,身心暢遊更有活力。

桃園機場捷運線在上半年開通了!從台北到機場大約需30分鐘,更快速、更便捷,所以面對暑假旅遊季來臨,不妨選擇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既可省去找停車位的麻煩又可免塞車之苦。選擇入住「大師商旅」時間將更為充裕,出國前或出國後,將台北納入旅遊行程中,讓這趟遊程多了豐富性。

住一晚從容到松山、桃園機場

位於台北轉運站上,「大師商旅」所在位置對於旅客來說真是太方便了,除了機場捷運線外,台鐵、高鐵、巴士客運、捷運、公車任君選擇,往東到松山機場,遠至基隆、宜蘭,往西到桃園機場……,四通八達的交通網絡,尤其是中南部、花東上來的旅客,前一晚住在這,樓下就是京站廣場,威秀影城、伊士邦健身中心舒緩身心,盡情享受台北夜生活,品嘗四方美食,還可以找朋友敘舊,第二天再從容去搭早班飛機。

整體空間設計寬敞舒適,米黃暖色系備感溫馨,結合樹火紀念紙博物館的裝置藝術,貼心的Super King Size的雙人床規格,特選美國Restonic ISO9001獨立筒名床,軟硬度適中,讓人一覺到天亮。此外,每間客房皆擁有陽台空間,位居16樓層視野很不錯,尤其是夜晚時分,登高欣賞台北市的美麗夜景。

各式房型具備,極適合觀光旅客與商務洽公依其所需。精緻家庭套房更貼心提供小型的廚房空間,設有流理檯、電磁爐等,提供需要自行料理的房客使用,京站廣場內就設有超市或是就近到中山傳統市場採買皆方便。此外,安全獨立樓層管理讓人很放心,24小時保全系統、房客專屬的門禁卡、高科技的感應式門鎖,提供最單純與安全的住宿環境。除了提供市區交通諮詢外,還有協助台北近郊旅遊景點的行程代訂服務。

多留一天暢遊台北豐富旅程

回到台灣,不妨藉著便利交通入住「大師商旅」好好休息,並增加此次旅程的多元性,來趟美食、文創、時尚、自然之旅的台北,深入遊樂台北,探索更多元的台北。

還是最想念台北的美食,從高檔餐廳到銅板小吃,從地方小吃到異國料理,鄰近京站廣場、君品酒店的主題餐廳、台北車站二樓的微風廣場以及附近的巷弄裡,走遠一點,寧夏夜市,長安東路熱炒一條街,還有林森北路的日式風,可以大啖得過癮。

若還買得不夠,就從京站時尚廣場開始,國際名品、化妝品、3C影音等,想要逛更多,新光三越在附近,搭捷運就到西門商圈、東區、信義商圈。來個文青藝術之旅也很不錯,迪化街、大稻程、中山商圈巷弄,近年都流行將老屋賦予新風貌,具有特色、文創、藝術的小店,保留傳統更多人文設計感,台北當代藝術館可以近距離欣賞多元的藝術創作與展覽,想要感受自然景緻,到北投泡湯,遠至士林官邸、陽明山賞花、貓空搭纜車,別有另一番風情。

因著優勢便捷的五鐵共構,「大師商旅」是最佳的旅宿首選,無論入出境或國內旅遊,就從「大師商旅」做為暢行全台的起點,或是旅途的終點,再開啟活力的能量。

撰文/Aries Huang;圖片/az資料庫

[vc_button title=”大師商旅官網”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s://www.master2011.com.tw/”]


本圖文由az旅遊生活雜誌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