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6-10-29

天泉溫泉會館 鯉魚潭畔的溫泉饗宴

來此度假太幸福了!位於埔里鯉魚潭畔的「天泉溫泉會館」,青山環伺、碧綠潭水環抱,可以入住泡湯或是享受露天風呂的SPA樂趣,大啖溫泉養生料理,而這裡的「奇泉溫泉水」可以放心喝,更榮獲ITQI國際風味絕佳獎的榮譽,身心完全被舒放了。

鯉魚潭是埔里郊區的山中明珠,為埔里最美麗的景點,大自然所賜予的至高恩寵。潭水長年清澈碧綠,四面山巒綠意環抱清幽寧靜,不論晨昏、晴雨、雲霧景致皆美,環潭一周可觀賞鯉魚潭的七大吉穴,可欣賞優美植裁和動物生態,漫步於潭中央的柳堤,兩側的垂柳隨風搖曳,多麼的詩情畫意。

az-n-promotion-161020-1

 

天然靚湯 奈米牛奶浴好舒壓

走累了,回到「天泉溫泉會館」剛好可以泡溫泉徹底紓壓。這裡的溫泉與廬山溫泉同一泉脈,為南投縣2002年新開發的溫泉區,921地震後意外發現地熱的徵兆,由林憲雄董事長所經營的富泉國際開發繼興建「天水蓮大飯店」後,歷經半年的鑽探工作,成功開發出溫度超過40℃的碳酸氫鈉泉,泉溫約在45℃至55℃之間,PH值約為7.5度,當地人又稱為『九二一震出的湯』,又因埔里鎮花卉產量區居全國之冠,所以天泉溫泉又被稱為『花之湯』,「天泉溫泉會館」成為名符其實的花與溫泉之鄉。

天泉溫泉會館」是埔里地區唯一的溫泉會館,所以林董事長希望更多的埔里居民和旅客能夠盡情享受泡湯樂趣,特別設置露天溫泉風呂SPA,計有18種SPA設施,氣泡按摩、沖擊泉、健胸泉、八方淋浴等,此外,天泉亦開發了岩湯湯屋「奈米牛奶浴」,奈米化的微細氣泡可深入毛細孔,增加肌膚的含氧量,也是中部唯一的奈米溫泉會館。

想要不被打擾、有更多時間泡湯及欣賞鯉魚潭的美。天泉設有32間精緻客房,具各式風情,有華麗浪漫的歐式風、恬靜舒適的日式風、慵懶愜意南洋風情,滿足旅客的需求。而為了增進親子交流,特別推出家庭親子房,色彩繽紛的空間設計,擺設小朋友最喜歡的玩偶、玩具和書本,讓小孩能夠盡情玩耍,爸媽也放心,超大的浴缸,更能讓全家一起看著潭水美景盡情泡個夠。

az-n-promotion-161020-3

az-n-promotion-161020-4

 

台灣唯一可飲用的優質溫泉水

值得一提,「天泉溫泉會館」的溫泉不僅泉質好,還可以飲用。林董事長說:「我們生產的『奇泉溫泉水』來自深達1500公尺、萬年的地下岩層、天然純淨,通過環保署68項水質檢驗合格,全自動化的生產過程通過ISO22000及HACCP的驗證,符合國內飲用水SGS水質檢驗無虞,蘊含多種微量元素鈣、鐵、鎂、鋅及礦物質,入口溫潤甘甜,也因此很榮幸,這全國第一支溫泉礦泉水在今年首度參加比利時iTQi國際風味品質評鑑(International Taste & Quality Institute),獲頒國際風味絕佳獎的殊榮。」

當然,天泉的精緻料理亦是泡湯後必品味的美食。特聘五星級飯店丁國璽主廚,結合埔里在地食材與現代養生健康新概念,展現出中西融合的美食佳餚,現正推出600元的養生套餐,豐富又超值,玫瑰和風冷拼盤、淮山採椒帆立貝、櫻蝦紅麴珍珠飯、南瓜海鮮珊瑚菇、洛神酥炸海鱸魚、金線連燉雞湯和甜湯,每一口皆是難忘的滋味,讓人讚不絕口。

林董事長先行預告,11月19日天泉將舉辦溫泉季,屆時會推出福爾摩沙越野國際賽事,以及一連串的活動如電音趴Party等,竭誠歡迎到天泉共度溫泉假期。

az-n-promotion-161020-2

az-n-promotion-161020-6

az-n-promotion-161020-5

az-n-promotion-161020-8

az-n-promotion-161020-9


Info

天泉溫泉會館

電話:049-298-8187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鯉魚路37-1號

[vc_gmaps link=”#E-8_JTNDaWZyYW1lJTIwc3JjJTNEJTIyaHR0cHMlM0ElMkYlMkZ3d3cuZ29vZ2xlLmNvbSUyRm1hcHMlMkZlbWJlZCUzRnBiJTNEJTIxMW0xOCUyMTFtMTIlMjExbTMlMjExZDM2NDYuMDM2Mzc5MjY3MzM0MyUyMTJkMTIwLjk5NzE2MTI1MTM4MTEzJTIxM2QyMy45NTkxNTM2ODY2MDgzMTclMjEybTMlMjExZjAlMjEyZjAlMjEzZjAlMjEzbTIlMjExaTEwMjQlMjEyaTc2OCUyMTRmMTMuMSUyMTNtMyUyMTFtMiUyMTFzMHgzNDY4ZGEzMjAxMzhkMWQ1JTI1M0EweDc0NTE3Y2YxNmVhMjM0YzIlMjEyek5UUTE1WTJYNW9xVjU3aWo1Wi1VNlllTTZZNnU2YS1KNmEyYTZMZXZNemN0TWVpWm53JTIxNWUwJTIxM20yJTIxMXN6aC1UVyUyMTJzdHclMjE0djE0NzY5MzU4NzY3NDUlMjIlMjB3aWR0aCUzRCUyMjYwMCUyMiUyMGhlaWdodCUzRCUyMjQ1MCUyMiUyMGZyYW1lYm9yZGVyJTNEJTIyMCUyMiUyMHN0eWxlJTNEJTIyYm9yZGVyJTNBMCUyMiUyMGFsbG93ZnVsbHNjcmVlbiUzRSUzQyUyRmlmcmFtZSUzRQ==”]

[vc_button title=”天泉溫泉會館官網”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hotspring.net.tw/”]

整輯/Aries Huang
攝影/王銘偉
圖片提供/天泉溫泉會館

az logo

本圖文由az旅遊生活雜誌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