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6-10-31

天水蓮大飯店 享受無盡的湖光山色

所謂湖光山色、地靈人傑,非南投「天水蓮大飯店」莫屬了!位於埔里鯉魚潭潭面上,全台唯一水上景觀度假飯店,可以近距離欣賞鯉魚潭晨昏的景緻變幻,全然享受渡假的美好,還有座莊嚴的菩薩聖像可供瞻仰,讓心境更加平靜。

鯉魚潭風光旖旎,更有著令人嘖嘖稱奇的傳說。向來重視風水地理的我們,對於「風水寶穴」可說是求之不得,而鯉魚潭畔竟然環繞著七個風水寶穴,因此當年日治時代時,日本人建了「柳堤」將潭水切隔為南潭、北潭,除了方便鯉魚潭南北兩岸之往來交通,又有破壞風水之說,但也因為這座柳堤景觀,讓鯉魚潭有了小西湖的美名。

az-n-lakesideresort-161020-5

az-n-lakesideresort-161020-1

 

住在水面上的美好體驗 

如今,由林憲雄董事長所經營的富泉國際開發取得風景區BOT案三十年經營權,除規劃設計了「天水蓮大飯店」及「天泉溫泉會館」,更耗資千萬委請國寶級師傅花一年時間精心設計,完成一米高的純銅觀音像,安奉在鯉魚穴上,恢復鯉魚潭的風水靈氣。

使用安全性極高的鋼骨結構建築,歷經九二一大地震絲毫無損,藍瓦白牆的「天水蓮大飯店」矗立在潭面上,猶如置身歐洲仙境,讓人不捨離去。天水蓮的房型種類豐富多元,可滿足各式旅客的需求,從溫馨休閒風的精緻客房到豪華大格局的「鼎極房型」,山景房、湖景房各有不同風味。客房以防火安全建材建構,並採用舒適名床及寢具,讓您舒適好眠、有個溫馨美夢,一早醒來,看見清幽美麗的鯉魚潭,身心倍覺舒爽。

用餐更是一種享受,「天水蓮大飯店」嚴選埔里當地食材精心烹調充滿當地風味的特色小吃,可以一邊品嘗美食外一邊飽覽鯉魚潭的靜謐美感,味覺與視覺的雙重饗宴。此外,提供多元的休閒設施,如水上腳踏船、同心協力木屐遊戲、親子DIY活動、KTV包廂等,讓度假充滿更多樂趣,尤其是可以搭乘環潭小火車,全長2.2公里、約30分鐘,深入瞭解鯉魚潭迷人之處。

az-n-lakesideresort-161020-3

除了可隨時瞻仰觀音的尊容外,座像下設有藝術展演空間,展出當地具特色的藝術作品,每年到了農曆2月19日觀世音菩薩佛誕日,飯店還會舉辦各式慶祝活動,可以在鯉魚潭畔觀看璀璨煙火,浪漫指數破表,歡迎一起來體驗。

az-n-lakesideresort-161020-4

az-n-lakesideresort-161020-2

義式品油饗宴從餐前小點到主食、甜品等共有6道佳餚,每一份都有對應相配的橄欖油品,譬如手工麵包與帶有淡淡青蘋果香的西班牙Arbeqeina橄欖油最為契合,低溫嫩煎的雞腿捲淋上西班牙Toro冷壓初榨橄欖油風味更佳,番茄風味雞肉墨魚麵餃的濃郁口感,也只有口味強烈的西西里島DOP冷壓初榨橄欖油最能融合。

主食有法式油封鴨腿與慢煎深海石斑魚可以雙選,前者用櫻桃鴨展現外酥內嫩的質感,以西班牙Picual橄欖油調味,提出了前段果香、中段刺激與尾段香濃的分明層次,後者混和甜蝦、辣味奶油紅咖哩醬等佐料,把海洋的味道做了最完美的詮釋;甜點是最讓人驚艷的禮物,帶有成熟滋味的巧克力做成的威尼斯面具,搭配香草冰淇淋,與西班牙Arbeqeina橄欖油相輔相成,讓這趟味蕾旅行有了最棒的句點。


Info

天水蓮飯店

電話:049-290-3411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鯉魚2巷20號

[vc_gmaps link=”#E-8_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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vc_button title=”天水蓮大飯店官網”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lakesideresort.com.tw/”]

整輯/Aries Huang
攝影/王銘偉
圖片提供/天水蓮大飯店

az logo

本圖文由az旅遊生活雜誌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