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7-11-09

幸福就愛這一味

有一種滋味一吃讓人驚豔,有一種氛圍讓人舒適自在,有一種親切讓人覺得窩心,這專屬「老乾杯」的料理魔力與日式情境,以及貼心服務,不僅僅是燒肉跟美酒,而是來自那份用心的感動;對待食物、對待客人,更深刻體會「活著真好」的感動,但感動之餘,不免也擔心,這嘴至此被寵壞、回不去了吧!

「乾杯」伴隨著青春記憶至今,一直帶給我們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歡樂時光,「老乾杯」更多了份歲月洗鍊,一個「成熟大人的聖地」,溫暖、舒適、沈穩又帶些閃耀氣息。由日本知名室內設計師道下浩樹設計,賦予每間80至100坪大的「老乾杯」現代摩登的日式時尚,木質格柵、流星燈、鶴鳥圖騰構築低調優雅的風格品味。

冷藏澳洲頂級和牛整頭輸入

於悠揚爵士樂聲中,極致享受一場視覺與味蕾的頂級燒肉饗宴。「老乾杯」使用澳洲廣闊綠野中,飼養400天以上長期穀物肥育的MBS8—9級混血黑毛和牛(父系為和牛精選優良基因和母系安格斯活體牛交配),以冷藏的方式直接整頭購買,於斥資3億打造的楊梅中央廚房處理肉品,每日新鮮配送各分店,嚴格控管符合食品安全規範。

由日籍總料理長研發,從小菜、漬物、沙拉、湯品、燒肉、海鮮、主食、甜點等,從調味、製醬到烹調,講究華麗的擺盤,再搭配貼心的桌邊服務,此外,烤肉爐子也特別設計,使用下吸式抽風,所以身上不會有油煙味,讓人吃得盡興、吃得好滿足。


瞧這現切肋眼牛排,一頭牛肉最高價值的部份,油花多漂亮,一入口於口腔內慢慢溶化,回味不已!再來盡情享受澳洲和牛的各種吃法、調味及烤法,像是大片牛舌沾上黃檸檬別具風味,和牛姿切加蘿蔔泥,和牛角切沾芥末,牛五花與七味醬的相遇等,還有伊比利Bellota霜降豬肉,慢慢地在烤盤上來回涮肉至三分熟,不用沾醬,肉質軟嫩香醇,同樣令人讚嘆。

特製釜飯單吃茶泡皆美味

吃燒肉當然少不了喝一杯。「老乾杯」設有專門酒窖保有酒的品質,更特別獨家代理日本天皇御用、獲倫敦IWC金獎的「滿壽泉」吟釀酒,以源自昭和時代,富山縣的美水良米製成,喝起來溫順,味道單一純淨,一口燒肉一口酒真是絕配。

特製美味釜飯選用日本北海道七星米與高湯一起炊煮,米粒吸收飽滿湯汁又保有米心的韌度。當蓋子一打開,雞肉釜飯香氣四溢,咀嚼起來濕潤度與口感超完美,最後釜底的鍋巴焦黃鬆脆,那可是吃釜飯的醍醐味。還有另一種吃法,可以搭配海苔絲、蔥花、芝麻及米香,淋上高湯做成茶泡飯,好吃到忍不住再來一碗。最後來道師傅精心開發的特製甜點,再次滿足口腹之慾。

值得一提,上海的「老乾杯」連續2年獲得米其林一星殊榮,這也是全球第一家以「燒肉」為主的米其林餐廳。秋天食慾大開,正適合吃肉的好時節,但其實不管哪一天蒞臨,「老乾杯」的燒肉真是撫慰人心,可說是無肉不歡、肉食主義的救世主。

[vc_button title=”老乾杯 Facebook”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facebook.com/kanpaiclassic”]
[vc_button title=”乾杯集團官方網站”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kanpai.com.tw”]

警語
酒後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撰文/Aries Huang
攝影/王銘偉

az logo

本圖文由az旅遊生活雜誌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