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21-03-05

Save The Duck與F/CE.®跨界合作 「SKYSCRAPER」融合科技.都市現代.自然的設計理念

義大利機能服飾品牌Save The Duck與 F/CE.® 跨界合作,由 F/CE.®創辦人Satoshi Yamane(山根敏史)操刀設計,推出一系列「SKYSCRAPER」服飾設計款,為Save The Duck春夏開啟新頁。

Satoshi Yamane(山根敏史)是品牌創辦人,更是日本知名樂團TOE貝斯手,其所創立的 F/CE.®近幾年早已是戶外機能品牌市場上大家所追捧的明星商品。2009年由Satoshi Yamane和他的妻子Asami(麻美)共同創立的 F/CE.®,透過旅行造訪不同的國家中汲取創作的靈感,在2018年Satoshi Yamane更獲得TOKYO FASHION AWARD殊榮!

 

 

在F/CE.®其乾淨利落的設計形象深植人心後,開始跨足與國際品牌的聯乘合作,Satoshi Yamane除了身兼GRAMICCI 戶外品牌監製外,近年更與 Karrimor、NANGA等戶外品牌推出聯乘系列商品,運用自身的經驗奠定了F/CE.®在Urban Outdoor風格的地位。

 

結合「高科技.都市現代.自然」的設計理念

 

從不間斷追求高品質、高機能材料製程與設計腳步的Save The Duck,因環境與永續、機能與時尚的理念而與Satoshi Yamane(山根敏史)一拍即合。

 

 

靈感來自高山和樹林的精神,「SKYSCRAPER」的名稱表達了將城市和山脈拉近的願望,像雪峰一樣攀升的摩天大樓,達到並超過了宏偉的極限,在尊重自然的同時向上移動。剪裁設計風格上則依循著F/CE.®極簡主義美學和帶有紋線的元素,打造出每天在旅途中和城市中均可穿著的時尚風格。

 

 

其中風衣外套系列採用100% RECYCLED PLUMTECH®️纖維、GORE-TEX Infinium®75D️面料、100%不含對環境有影響的PFC(PFCEC Free DWR)所製成,具有極高的防水、透氣(28000WP / -9 m2 Pa / W RET = 15.000 MVP)和防風性能,結合高性能材料和設計細節,展現出品牌對於自然、科技與機能時尚的重視與平衡。

 

SAVE THE DUCK X F/CE|限定門市

Como Store 統一時代店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5樓
電話:(02)2722-8502

AMOUTER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3巷7弄10號
電話:(02)2366-1110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