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20-04-20

與您共享夏威夷ALOHA精神 !

Aloha不僅僅代表"你好"或"再見",更是愛與情感的聯繫,而這也是此時我們最需要的。感謝您理解目前並非拜訪夏威夷群島的最佳時機,我們將持續分享Aloha精神直到能再次歡迎您的到來 -- 邀請您與我們一起Share Aloha!

 

 

 


關於夏威夷州旅遊觀光局

夏威夷州旅遊觀光局(Hawai‘i Tourism Authority) 隸屬於夏威夷州政府,負責策略性的管理與協助夏威夷旅遊觀光產業推廣。成立於1998年,夏威夷州旅遊觀光局致力於支持夏威夷最大並最為重要的產業,促使觀光及相關企業永續發展,並能回饋夏威夷的社區和居民。有關夏威夷州旅遊觀光局的更多資訊,請造訪www.hawaiitourismauthority.org, 或追蹤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HawaiiHTA) 及YouTube頻道獲取最新訊息。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