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Patagonia除了環保還要很時尚 日本設計機能雨衣

Patagonia 2017春/夏  日本設計機能雨衣

專注於戶外運動為主的美國品牌Patagonia,與日本團隊合作全新設計出2017春夏雨衣-Cloud Ridge Jacket,此款專為亞洲潮濕悶熱天氣所研發,在濕熱的天氣下依舊擁有良好舒適性,無論是登山活動、都會穿搭都讓這件單品更為實用,並維持Patagonia環保理念已百分之百回收聚酯纖維製作,採用自家研發的H2NO防水布料,防水係數達20000mm,輕量化、且可壓縮容易攜帶!現已於Patagonia Taiwan門市販售,有興趣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了!

產品是由日本攀山大使Yasuhiro Hanatani 參與研發及測試,主要是爬山實測,藉此開發出符合亞洲登山氣候的雨衣,透過各個山脈間的徒步行走,並在潮濕的環境中進行測試,來開發出Cloud Ridge,不斷的測試產品直到完美,都一直是Patagonia研發到生產所保持的理念。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