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8-07-25

引領自行車界潮流 2018歐洲國際自行車展共45件產品榮獲EUROBIKE AWARD

全球單車界最盛大的第27屆歐洲國際自行車展Eurobike,於78日至10日在德國腓特烈港舉行。為期三天的時間裡,來自世界的自行車界專業人士及廠商,齊聚在博登湖畔引領未來的自行車趨勢。而本屆的Eurobike Award,共有45件新產品得獎,其中包括13件金獎、2件綠獎及5件新創獎殊榮。

全球自行車界專業人士齊聚在熱鬧的腓特烈港展覽館。

Eurobike是自行車界最具指標性的展覽會,僅開放給行業專業人士及自行車愛好者。節目包含約3000項產品測試、媒體發布會、講座及會議等各種行業活動。腓特烈港新會展CEO—Klaus Wellmann表示:「很榮幸,本屆共有來自96個國家1400的參展商和37379名業內人士來到博登湖。」

對廠商而言,Eurobike提供一個絕佳的機會,與來自各國的專業人士交流,介紹自己的產品。 Winora集團行銷總監Bernd Lesch說:「歡迎所有重要的客戶共襄盛舉,我們很榮幸能以此次展會作為平台展示公司的新產品,並且在媒體日中得到許多正面的回應及迴響。

今年共有366件入圍產品,角逐每年自行車業者引頸期盼的Eurobike Award。要從眾多優秀產品中遴選出得獎作品,是一項艱鉅的工作,除了仰賴評審豐富的專業知識,還需要能從不同的角度審視這些產品的眼光。為此,由各領域專家組成的六人小組來負責這項任務。

小組中的新聞工作者Marta VillaSissi Pärsch代表貿易媒體。Wolfgang Hohmann在杜拜經營一家高度評價的自行車商店,由其引入零售商的觀點。來自英國的紡織品設計師及耐力運動員Cat Heraty,為團隊貢獻她豐富的自行車服裝知識。而Tarek Rasouli是世界公認的山地自行車權威。Dirk Ziedler則是產品測試及安全領域的專家,能提供專業意見給小組的決策。

這次的參賽作品反映了未來自行車產業的三大主要趨勢:

  • 城市交通解決方案
  • 電動支援
  • 兒童及安全

「所有獲獎者都有一個共通點,他們可能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好一點。」Tarek Rasouli說。

獲得Eurobike Award榮譽的參賽團隊合影。

除了延續上一年為鼓勵新創公司所增設的新創獎外,本次主辦方特地在展期前一天,安排入圍新創獎的團隊向專業人士和評審,展示他們的公司及產品。2019年的Eurobike展將在94日至7日舉行。屆時將會有針對自行車愛好者的消費者日活動,請所有支持、關注Eurobike的人們不要錯過了。

本文內容取自Eurobike 官網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