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6-11-29

舌尖上的幸福法式滋味 北投麗禧溫泉酒店

赴一趟北投麗禧溫泉酒店之旅,溫泉洗禮與美食饗宴是對身體最好的寵愛。這裡離白磺溫泉源頭最近,是最純淨天然的美湯,身心得以徹底抒放;這裡的美食更令人期待,歐陸餐廳全新一季的秋冬料理,於群山美景當前,這在舌尖奔放的絕妙滋味,品一口都是滿滿幸福感。

秋風起、食慾之秋,此時胃口正好,北投唯一五星級飯店北投麗禧溫泉酒店,讓泡湯昇華為更細膩極致的享受,對於料理深刻地演繹,這色藝味美的餐桌風景,亦讓人驚喜。歐陸餐廳C’est Bon推出全新一季的秋冬法式菜色,透過擁有星級飯店多年廚藝資歷的林仁德主廚,嚴選頂級海陸珍味,結合台灣在地食材與創意料理手法,帶來撫慰味蕾的秋冬美味饗宴。

 

結合在地食材與創意料理手法

 窗外大片群山環繞,隨著風起,綠色波浪律動,於絕佳視野中享受美食,心情更加愉悅,一道道充滿浪漫風情的法式料理展演著。其中特別推薦開胃前菜「南瓜湯/蝦餃/瑞可塔乳酪/柳橙」,特選日本生食干貝磨成慕斯,加入在地鮮蝦做成蝦餃,另外將生火腿烘乾,搭配味道清甜的Ricotta cheese瑞可塔乳酪,純粹暖呼的南瓜湯傾下,誘人香氣迴盪,嚐一口令人讚不絕口。五顏六色的「綜合番茄/水牛乳酪/番茄冷湯」沙拉,不僅風味佳,視覺上也很多彩,特選綠番茄、黃番茄、紫番茄、牛番茄、大番茄等各式番茄種類,搭配軟Q的Mozzarella水牛乳酪,再淋上西班牙番茄冷湯Gazpacho,口中充滿濃濃的番茄滋味,新鮮健康又美味。

pic-az-gvrb-5

pic-az-gvrb-3

展現黑色食材的魅力就在這道「澳洲鮑魚/烏魚子燉飯/墨魚醬汁」。24小時以上低溫慢煮的澳洲鮑魚,上面包覆以墨魚麵包粉和奶油結合的墨魚奶酥,不論是單吃入口即化或是沾上濃稠、帶點酸的黃檸檬醬,這前所未有的奇妙滋味非常特別。與黑色搭配的是以雞高湯把台灣有機米煮成奶油般濃郁的燉飯,吸收烏魚子的香氣,吃起來粒粒飽滿濃稠,加上青蔬點綴,表現食藝美感。

 

充滿各種轉折帶來的口感驚喜

越是單純,越能吃出食材的原味。主菜首推「澳洲和牛/地瓜泡芙/馬德拉醬汁」,特選以油花豐富的澳洲A6等級和牛微微輕煎,咀嚼中肉質彈牙Q嫩,再沾上馬德拉酒(Madeira wine)和肉汁製成的馬德拉醬,濃郁香氣增添牛肉狂野風味,搭配南部有機農場所種植的健康蔬菜更覺清爽,另外主廚特製的地瓜泡芙,外層酥脆、內層香甜鬆軟,味覺上充滿各種轉折帶來的口感驚喜。

pic-az-gvrb-1

pic-az-gvrb-4

餐後甜點是最完美的Ending,由點心房主廚謝文章精心設計「玫瑰荔枝慕斯/覆盆子海綿/綜合莓果」,白色餐盤上點綴著粉色系、特殊造型的覆盆子海綿蛋糕,鬆軟的感覺很有意思,帶有玫瑰香味、荔枝甜味的慕斯組合,整體設計漂亮繽紛,吃起來綿密酸甜,很清爽的感覺。

全新秋冬料理,午間套餐980+10%元起、晚間套餐1,880+10%元起,另有「秋冬身心療癒暖之旅」專案,至明年3月止,享食風呂2,150+10%元起,住宿風呂14,500+10%元起,主廚林仁德表示:「在北投麗禧輕鬆的泡湯之後,再來享受美味佳餚,重新發現生活是可以如此美好。」

[vc_button title=”北投麗禧溫泉酒店”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gvrb.com.tw//”]

 

撰文/Aries Huang
攝影/王銘偉

az logo

本圖文由az旅遊生活雜誌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