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7-02-20

礁溪 長榮鳳凰酒店

動靜皆宜 會議旅遊皆滿足

在蘭陽平原環抱下活躍思緒、運籌帷幄,在美人湯浸沐下讓身心徹底放鬆舒暢,榮登全台十大溫泉飯店「長榮鳳凰酒店(礁溪)」,為企業菁英量身訂作「會議假期」,不論是開會進擊、腦力激盪還是犒賞員工辛勞,都能激勵士氣,提升向心力,再創企業新氣象。

矗立於蘭陽平原,倚靠雪山山脈,坐落於宜蘭縣礁溪溫泉地區的「長榮鳳凰酒店(礁溪)」,距離礁溪轉運站步行五分鐘即可抵達,為礁溪交通最為便利的五星級溫泉酒店。整體設計以開闊的水岸花園為迎客的大門,大面積的挑高落地窗、渾厚木造質地、多樣化天然石材、引用安藤式的光線學理,以最美的氣味、最舒適的顏色與溫度,溫暖的陪伴每位房客領略礁溪之美。

pic-az-evegreenhotel-170220-4

 

無論何時皆能享受泡湯的療癒感

「礁溪長榮」坐擁礁溪之泉脈地段,提供豐沛與質純之溫泉,全館熱水皆掘自於地底下200公尺天然溫泉。全館客房以日式禪風為設計主軸,貫穿9種房型,共231間客房皆備有偌大湯池,提供原汁原味的礁溪美人泉湯,無色無味之特性,無論何時都能享受泡湯的療癒感,夜晚更容易入眠、一覺到天亮。每間房亦特別為入住貴賓準備舒適浴衣與仿藺草拖鞋,旅客能恣意的穿上它們,行走於酒店的任一個角落!另外,客房內也提供宜蘭當季迎賓水果、在地迎賓小點,讓同仁們感受最頂級的度假體驗,身心獲得最大滿足。

pic-az-evegreenhotel-170220-9
pic-az-evegreenhotel-170220-8

pic-az-evegreenhotel-170220-7

 

1500坪親水SPA放鬆筋骨與心情

佔地1500坪親水設施的慢活SPA,包含蘭花、金棗、草藥等造型獨特的SPA池、淺灘氣泡浴、按摩噴頭座椅、浮浴池、鵝頸衝擊浴、小島雨淋浴等,另有岩盤浴、烤箱、蒸氣室,讓員工開會之餘,得以放鬆筋骨與心情,還能悠游在戶外四水道泳池上,徜徉藍天美景,有原木、植栽林立的裸湯區,讓煙霧裊裊的溫泉暖湯更具意境。

pic-az-evegreenhotel-170220-2

pic-az-evegreenhotel-170220-6

pic-az-evegreenhotel-170220-5

 

多元化場地 因應需求彈性調整

長榮鳳凰酒店(礁溪)針對企業度假或會議提供客製化服務。多元化的宴會會議場地皆可彈性調整運用,滿足大、中、小型12人~700人的各式會議及度假活動。五個中型多功能會議場地「蘭馨」、「竹芬」、「松濤」、「綠川」及「翠峰」,不只是獨立的包廂,也能依商務或宴席調整打通成大包廂,提供更多元的用途,滿足各種會議需求,達成最佳效率。此外,滿足味蕾的美養饗宴,擷取在地食材經過廚師巧手變化,讓貴賓品嚐不同特色的餐點。酒店依礁溪四季特色,也規劃了各種在地活動體驗。春季前往礁溪田間體驗農村樂趣,夏季親近山林步道,浸沐森林浴,吸取新鮮芬多精,冬季手摘果實、賞候鳥,讓同仁一起參加親近大自然的活動,熱絡同仁間情感,企業更具凝具力。

pic-az-evegreenhotel-170220-1

pic-az-evegreenhotel-170220-3

[vc_button title=”長榮鳳凰酒店(礁溪)”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jiaosi.evergreen-hotels.com/”]

 

整輯/Aries Huang
圖片提供/礁溪長榮鳳凰酒店

az logo

本圖文由az旅遊生活雜誌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