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SMARTWOOL

Smartwool源自1994年美國科羅拉多州,創辦人Peter Duck為了解決整個冬天雙腳濕冷不適、甚至凍傷的困擾,與飼養者、科學家不斷改良進化,發展出第一雙柔軟、強壯、控溫且不收縮的美麗諾羊毛襪。在挑戰科技工藝的同時,Smartwool與紐西蘭美麗諾公司建立ZQ認證系統,透過公平、永續和互惠互利的羊毛採收制度,使環境、社會和經濟能永續發展,並保障羊群的健康與福利。Smartwool品牌標語「Go far, Feel good」展現出品牌持續幫助人們、動物、環境能走得更遠,並且感覺更好的決心與態度。
2016-12-23

「我們所有的產品都和旅遊有關,而旅遊的人最在意旅程有沒有值回票價,回去以後是難忘還是不堪回首,這些都是我們的責任。」袁華敏強調。時常全台走透透的他,特別重視客戶的舒適性,因此對於歐都探索的服務品質有著完美主義的要求,袁華敏也時常到活動現場確認客戶的操作情況,直接聆聽客戶的回饋。

2016-12-13

在登山裝備當中,內層(Base Layer)是第一線接觸肌膚的衣著,目的是為了排除汗水,保持身體乾燥,在低溫環境下還需要發揮保暖功能。我們都知道登山時身體需要透氣排汗的內層衣著,但你可能不知道,腳的內層「襪子」需要注意些什麼?

2016-11-18

戶外裝備可能是20世紀以來人類探索自然過程中最偉大的實驗,為了適應寒冷的高山與炎熱的沙漠,人們運用科技大幅增加了戶外裝備的安全性與舒適性,使得我們得以如同萬年前的祖先一般在極端的環境下生活,卻能夠不受到傷害。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