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MSR

MSR(Mountain Safety Research)專業戶外品牌,於1969年由Larry Penberthy於美國西雅圖市所創立。創立至今,MSR所設計的產品以質輕、高效率、易使用、容易維修,及最重要的「安全」作為設計目標。多年來,MSR不但專注於戶外爐炊具、濾水器、水袋及帳篷系列的研發,同時期精良的設計與品質,更是獲得全世界戶外好手一致的好評,同時也是全球極地、遠征、攀登隊伍、救難隊或戶外人士最信賴的專業戶外器材選擇。
2019-10-19

來自西雅圖的專業戶外品牌MSR(Mountain

2018-10-08

戶外品牌廣布世界各地,走在街上隨處可見最熟悉的The North Face、Arc'teryx 始祖鳥、Fjällräven 瑞典小狐狸,但你知道這些品牌來自哪些國家、各自的故事和特色嗎?

2015-05-12

MSR這個品牌在1969年由LarryPenberthy在美國華盛頓州西雅圖市所創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