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EiDER

源自阿爾卑斯山脈的超級法國戶外功能性服飾品牌,創始於1962年。山是 EiDER靈感的泉源,融合了對山的熱情,紡織品知識和不斷尋求創新,再加入了時尚風格,透過運動員、技術顧問之間的分享與分析,創造出適合各 種戶外休閒運動的服飾及用品。所有衣物布料均為法國原裝進口,為歐洲 專業製衣技術的頂級服飾。
2018-11-02

說到法國,你的腦海裡是否浮現艾菲爾鐵塔的絢爛,或是香榭麗舍大道上品著咖啡的人們?一般人對法國的印象是浪漫、是慵懶,但你一定想不到,與阿爾卑斯山脈相鄰的法國,不管滑雪、登山還是越野跑都十分盛行,坐擁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進而孕育出許多對工法、品質和CP值都極致要求的戶外品牌。

2018-06-15

說到東北角的絕美步道,不少人會直覺想到龍洞灣岬步道、鼻頭角步道、南子吝步道這幾大知名景點,但一路報導這次要帶讀者們前進的也是極其熱門的IG打卡秘境—「基隆望幽谷」!

2018-02-14

身為專業的戶外人,是否厭倦了櫃子裡一成不變的戶外服裝?買了功能性強卻難搭配的衣物,最後只能在戶外場域派上用場,每每走進城市,總有一種格格不入的感覺,眼看著這些戶外服裝,一年穿不到幾次,是否覺得稍嫌可惜?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