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秋天露營好去處 這一次 換我帶著老爸露營去!

生活忙碌,你有多久沒有好好看著爸爸、與爸爸對話了呢?父親節、中秋節,這些與家人團聚的好日子總在我們不經意間就過去了,以往總是爸爸帶著全家人出遠門,但這一次可以很不一樣,該我們帶著老爸出遠門了! 本次一路報導精選出適合與老爸、與家人甚至三代同堂來場約會的五大露營區,在這涼涼深秋,一起享受那天倫之樂吧!

圖片來源/一路報導

武陵農場

地址:台中市和平區平等里武陵路3—1號

武陵農場露營區位在高山植物園區,園區內設有生態水池、水中植物池、中藥園區、草園區、花海區等,群山環繞,由雪山管制站至七卡山莊,可清楚地望見無名峰、中央尖山、南湖大山群峰、羅葉尾峰、桃山;山嵐水色,自然天成,是國內難得的天然避暑樂園。農場裡的富野渡假村每晚都會舉辦免費的夜間觀星活動,非房客也能參加!

圖片來源/武陵農場粉絲專頁

[vc_column_text 0=””][vc_button title=”武陵農場粉絲專頁” color=”btn-primary” size=”btn-large” href=”https://www.facebook.com/WulingFarm0510?sk=wall”][vc_column 0=””]

[vc_button title=”武陵農場官網” color=”btn-primary”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2.wuling-farm.com.tw/index.php”][vc_column 0=””]

 

新竹五峰 阿貴營地

地點:新竹縣五峰鄉大隘村23鄰466號

位於新竹五峰鄉的「阿貴營地」,緊鄰著「山上人家森林農場」,為一處熱門的避暑休閒聖地,圍繞著山林的阿貴營地場地雖然不大,但卻有著井然有序的規劃且營區內環境十分乾淨、整潔。

圖片來源/一路報導

不僅如此,更建立全新空中露營閣樓,供遊客體驗不同的露營方式,每一間空中閣樓都包含了專屬停車位,舒適的空間、齊全的衛浴設備,想像著與老爸在閣樓中促膝長談,聊感情、聊近況、聊是非,是不是很不錯的選擇呢?

而阿貴營地更令人驚嘆的還有其夜間雲海美景,有別於以往我們看到的白日風光,入夜後的營地更為其增添幾分神秘色彩,營燈映照出的氣息。

圖片來源/一路報導

[vc_button title=”阿貴營地官網” color=”btn-primary”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0910837222.hos.tw/”][vc_column 0=””][vc_column_text 0=””]

苗栗三義 關刀山景庭露營區

地點:苗栗縣三義鄉雙潭村崩山下16鄰88號

在寬敞的營區內可以獨享關刀山的寧靜,無限的山景一覽無遺,夜晚時更可俯瞰整個三義!梯田式多型態的營地,設施完善,更備有兒童釣魚池、開心農場體驗,可供親子了解在地當令蔬果,開放自採蜜柑橘子。

不僅如此,景庭露營區還緊鄰著全國十大經典農村「薑麻園」,旅遊型態豐富,不管是與老爸來一場回歸自然的深度旅行,或是同時帶著小孩出遊,都能夠滿載而歸。

圖片來源/景庭露營區粉絲專頁

圖片來源/景庭露營區粉絲專頁

[vc_button title=”景庭露營區粉絲專頁” color=”btn-primary” size=”btn-large” href=”https://www.facebook.com/%E6%99%AF%E5%BA%AD%E9%9C%B2%E7%87%9F%E5%8D%80-206091946481013/”][vc_column 0=””][vc_column_text 0=””]

台中梨山 福壽山農場

地點:台中市和平區梨山里福壽路29號

福壽山農場位於中央山脈與雪山山脈群峰之間,海拔高度2100公尺至2614公尺,群山環繞、視野遼闊,擁有獨特的高山田園景觀,出產的高山茶(福壽長春茶)與水果(蜜蘋果、水蜜桃、水梨等)品質精良皆讓人趨之若鶩,旅遊中心也提供完善、舒適的住宿與用餐,是闔家出遊、探尋秘境的絕佳景點。

圖片來源/福壽山農場粉絲專頁

福壽山農場四季氣候分明,晨昏雲彩變化萬千,孕育出四時迥然不同美麗景色!各個月分皆有獨特的迷人丰采,官方還特別用一首詩表達農場的十二月風情:

「一月雪天飛,二月讚櫻花,三月舞桃花,四月笑蘋梨,五月齊花開,六月捻茶香,七月瀲菊黃,八月覓桃香,九月品梨甜,十月秋豐收,十一月賞楓趣、採蘋樂,十二月盈霜降。」

圖片來源/福壽山農場粉絲專頁
[vc_column_text 0=””][vc_button title=”福壽山農場官網” color=”btn-primary”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fushoushan.com.tw/camping/index.php”][vc_column 0=””]

[vc_button title=”福壽山農場粉絲專頁” color=”btn-primary”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facebook.com/fssfarm”][vc_column 0=””]

 

阿里山奮起湖光華社區螢火蟲露營區

地址:嘉義縣竹崎鄉光華村1鄰9號

奮起湖位於嘉義縣竹崎鄉中和村,被譽為南台灣的九份。坐落於海拔1,405公尺,因形似糞箕,因此被稱為「糞箕湖」,「湖」為閩南語中低窪地之意,而並非真的有一座湖泊,後來因其名不雅而改以諧音稱為「奮起湖」。

圖片來源/一路報導

螢火蟲露營區則位於阿里山海拔約1000公尺處,在這邊你除了可以遠離城市喧囂、享受大自然外,還可以體驗專屬於此的「五星級」待遇!

  • 天上的星星
  • 樹上的星星(飛鼠)
  • 空中的星星(螢火蟲)
  • 地上的星星(螢光菇)
  • 水裡的星星(鲴魚)

[vc_button title=”奮起湖露營區官網” color=”btn-primary”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0910837222.hos.tw/”][vc_column 0=””][vc_column_text 0=””]

小時候的我們,不夠成熟,懞懞懂懂的只知道老爸要帶著我們出遊了,長大後才知道能全家人一起出遊已是難能可貴,更何況是與老爸來場約會呢?看完文章,可以試著排個時間,計劃一場帶上老爸的露營之旅吧!

撰文/林琮竣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