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小琉球民宿推薦 最實在的「憨人」宅旅店

屏東小琉球是全台唯一的珊瑚礁島,而且還被稱作「海龜的故鄉」,小琉球海域的海龜能見度高已經久負盛名,而想近距離觀賞海龜的最佳方式非潛水莫屬,自六月起已經邁入小琉球的潛水旺季,要想體驗潛水或是與海龜來場近距離的接觸,小琉球肯定是你的最佳選擇。

俗話說,小琉球有三多,「廟宇多、船長多、校長多」。然而近年發展觀光有成,使得小琉球有著新三多的說法,「機車多,民宿多,麻花捲多」!民宿從10年前不到40間,如今已經有著超過400間的民宿,數量十分驚人,究竟在這麼多的選擇中,要怎麼挑選好的民宿可是一門學問,在經歷一整天的潛水行程後,如何找到一間既舒適又滿意的民宿更是行前必備課題。

在偌大的小琉球民宿海中,有一間憨人宅旅店!之所以被稱為「憨人」就是因為旅店老闆離鄉背井,毅然決然來到小琉球這塊重人情味、碧海藍天的樂土。「我們沒有最好的設施,但絕對有最熱枕的一顆心來和大家交朋友!讓大家知道,小琉球不只是年輕人喜愛的地方,也是爸媽帶著小朋友一起享受大自然、玩樂的好去處。」

屏東各大網路平台上眾多網友大力推薦!憨人宅經過多年的用心經營,目前已經成立三個分館,累積不少忠實顧客回流,不管是熱血年輕的夥伴們,或是溫馨歡樂的家庭族群,在憨人宅的用心服務、大哥用「心」來交陪的感情下,肯定能讓你的小琉球之旅有一段最難忘的回憶。

憨人宅特色房型:

壓馬路:

壓馬路的房間十分具有巧思,除了把禁止迴轉的標誌、三角錐直接搬進房間裡裝飾,躺在床上還能看見日常生活中等待紅綠燈時出現的小綠人,與天花板上的斑馬線設計相呼應,是不是超級有趣?

角落:

位於一樓的角落四人房,提供給你最寬敞、舒適的空間,簡約明亮的設計營造出舒服的氛圍,當陽光透過落地窗揮灑進來,心情也隨之溫暖起來,還可以在陽台外的小茶几坐著,愜意地喝杯咖啡,享受小琉球輕鬆自在的漫遊生活。

漂流:

你是否曾經想過置身於置身於少年Pi的奇幻電影場景?又或是體驗在海上度過一宿的感覺?憨人宅的漂流房也許就能滿足你的願望!打開房門直接映入眼簾的是像諾亞方舟般的特級帆船,大海的色調充斥著整個房間,就連浴室也是不例外!而牆壁與窗簾的表現主義畫風更增添幾分神秘色彩,住進「漂流」感受憨人宅為你設計的奇幻旅程吧!

體育社:

每個人身上都多少有著熱血的體育魂,而憨人宅也將帶你重溫孩童時期體育課的感動,寬敞明亮的房間格局、富有質感的木頭和室地板,抬頭一看更有標準的籃球場配置,不僅如此,網球拍風格的鏡子、鑲在牆壁中的排球、籃球也獨具特色,讓你在睡夢中都想來場熱血的籃球賽,肯定是體育人、戶外人不容錯過的房型。

那一年:

碩大的黑板直到教室裡的木頭桌椅都真實呈現在房間,還有聯絡簿上的功課表,都是學生時期最深刻的回憶。黑板上頭寫著我愛琉球四個大字,功課表也可以自行規劃在小琉球期間的行程,趣味十足的擺設肯定讓住進憨人宅的你永遠都不會忘記—

那一年曾經住過的「那一年」!

更多你所不知道的小琉球

潮間帶解說

小琉球是珊瑚礁島,潮間帶的生態環境一直頗具盛名,而所謂的「潮間帶」就是漲潮、退潮之間的海岸生態,不需要潛水用具,就可以近距離的觀察到海中生物,不論是海膽、海星、海葵,甚至是海兔、陽遂足、寄居蟹等都可以在潮間帶中一覽無遺!想一睹平時見不到的潮間帶風采嗎?跟著憨人宅的腳步,探索未知的小琉球吧!

(潮間帶活動須配合潮汐,非每日可前往,並須由專業導覽人員帶領前往才可。欲知退潮時刻請連結中央氣象局【潮汐時間表查詢】

夜間導覽

憨人宅旅店的夜間導覽行程獨樹一格,老闆王大哥運用幽默風趣的語氣串連出小琉球的各個景點,生動的話語形容讓就算沒有生命的事物也都能活靈活現的出現在面前,而王大哥本身對於星星、天象更有著十足的熱忱,鑽研觀星學已有數十年的經驗!如果來到憨人宅且又是個適合觀星的夜晚,那麼恭喜你,肯定能滿載而歸。

夜間限定的美景「棋盤花」

[vc_button title=”憨人宅旅店官網”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hermanhostal.com.tw/”]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