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8-07-12

最呵護備至的尊寵服務 澳門瑞吉酒店

1904年源起於紐約的瑞吉酒店(The St. Regis New York),開創了管家服務的典範,此後全球共61家瑞吉酒店同樣擁有親切的管家服務,並且都要接受正統「英式傳統管家」訓練。

澳門瑞吉酒店擁有親切的管家服務。

私人管家不但能提供現沖咖啡、熱茶親自端到客房,更有血拼一族最愛的整理行李服務,能在Check In與Check Out後完成行李歸位打包,還有商務旅客常使用的熨燙衣物服務,甚至連行程規畫、旅遊情報都能詢問管家,如此無微不至的尊寵呵護,只有瑞吉管家辦得到,最貼心的是,無論入住哪種房型,都能享有瑞吉管家服務,讓入住瑞吉酒店就像回家一樣舒適,甚至超越。

來到澳門瑞吉酒店,可不能只有待在房內享受管家服務,位於38樓的銥瑞水療中心以「寶石」為護理概念,研發6種以寶石為靈感,帶有獨特香氛按摩精油,可依據身體狀況及需求挑選最適合的寶石,護理療程啟動之前,還有經典特色茗茶及浴足儀式,一連貫的寵愛呵護,讓人徹底舒緩了工作時壓力疲憊。光是這樣還不夠,來到頗負盛名的瑞吉酒吧,點一杯由澳門瑞吉酒店對於經典血腥瑪莉獨特演繹的「東方瑪麗」,融合代表東西文化的元素,匯聚了鹹、香、酸、甜、辣等多層次風味,打造出融合中西味蕾的精采調酒。

經典Gin & Tonic

或是呼喚調酒師到桌邊,提供專屬品味服務,將經典Gin & Tonic以意想不到的組合迸出全新滋味,也可以嘗試新推出的「紐約、紐約」之夜,包括以紐約為主題的The Big Apple、懷舊Old-Fashioned,搭配紐約車打芝士牛肉小漢堡等美式小點,身心暢享舒適地寫意空間,也滿足口腹之慾,為澳門瑞吉住宿體驗畫下完美的句點。

澳門瑞吉酒店The St. Regis Macao

地址:澳門路氹連貫公路
電話:+853-2882-8898

雅舍餐廳The Manor世界級的優雅美饌

與其他酒店同時擁有多間餐廳不同,澳門瑞吉酒店內僅有一間特色餐廳「雅舍」,全天候提供賓客最精彩的饕餮盛宴,尤其是精選世界各地空運來澳的極品生蠔,更是雅舍最誘人的品項之一,包括法國吉拉德生蠔、Tarbouriech粉紅生蠔及Marennes Oleron特級生蠔、愛爾蘭皇御生蠔、日本熊本生蠔等,鮮嫩飽滿、甘甜多汁,更有來自法國馬雷訥的Daniel Sorlut生蠔,大海澎湃的甘美餘韻在口中繚繞不散,滋味根據不同產地而有些微變化,也成為嗜生蠔者品味時的一大樂趣。

日本鹿兒島A5和牛

餐檯上更是精銳盡出,各式無國界佳餚,還有頂級肉品日本鹿兒島A5和牛,不定時由專人推送到桌邊的精緻小點,都讓雅舍的用餐體驗更加臻美閒適。來到澳門免不了想要一嚐道地葡萄牙風味料理,雅舍提供「體驗澳門」葡菜餐單,由來自馬來西亞的吳妙递操刀,將傳統葡國料理融入新奇創意,藉由精緻的擺盤美學,炮製出一系列充滿異國風情的瑰麗菜式。

經典菜「葡式釀凍蟹蓋」

像是經典菜「葡式釀凍蟹蓋」,以新鮮蟹殼為容器,將蟹肉剁碎後加入巴西利等天然香草調味,拌以特製奶油白醬回填入蟹殼中烘烤,濃郁奶香與鮮美蟹肉交織出醇馥幽郁的飽滿層次,特別添加蘋果丁增添爽脆清新果香,多吃幾口也不嫌膩。鮪魚特別喜歡「葡國龍蝦海鮮燴飯」,每顆米粒飽滿渾圓、粒粒分明,吸收了主廚悉心熬煮的濃郁醬汁,香濃惹味,滿嘴幽香,宛若透過味蕾徜徉於南歐沿海,享受來自大海的恩惠。

營業時間:早餐6:3010:30,午餐11:3015:00,晚餐18:0023:00
電話:+85381132777
[vc_button title=”澳門瑞吉酒店官網”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s://hk.sandscotaicentral.com/hotels/st-regis-macao.html”]

 

撰文/Catty Wang
攝影/王銘偉

az logo

本圖文由az旅遊生活雜誌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