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9-12-21

2020最強日出月升在哪裡?東海岸日出月升Top5

最強日出月升在哪裡?東海岸滿足你!日出總是給人一種嶄新的開始,新年前夕很多人會開始找熱門景點,其中東海岸最熱門景點之一,整理出東台灣最佳日出景點top5!景點一一指出,不需煩惱去哪賞日!

三仙台

 

圖片來源/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

 

身為世界級的日出景觀,不管是星軌、銀河、晨曦…時時都有攝影人來捕捉美景;礫石區的幾處小池,攝影專家會利用光影反射的元素構圖,是拍出獨特日出的小技巧。每年元旦的三仙台迎曙光活動也是重頭戲,各年活動包含了曙光音樂會、淨灘、給寄居蟹一個家、太陽寶寶郵筒啟用、限量明信片兌換…等等,讓等到日出的時間更豐富有趣!

 

地址:成功鎮基翬路74號

 

加路蘭

 

圖片來源/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

 

加路蘭是台東著名景點之一,這裡是大地藝術節裝置藝術作品的集散地,也能看見蔚藍海景、燦爛星空,不過加路蘭的絕美日出卻鮮少人知!這也代表著,在加路蘭欣賞日出不用人擠人,找一個假期,和戀人一起相偎在岸邊,看曙光緩緩從海平面升起,浪漫指數一定破表啦!

 

地址:台東市台11線157公里處

金剛大道

 

圖片來源/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

 

有人說台東最美的海岸線在長濱,金剛大道就位在長濱長光部落,是忠勇自行車道的一部份;除了坐擁金剛山、太平洋,在日出時分,靜靜地看橘紅光亮從海的另一端緩緩升起,讓旅程加倍感動!若是開車來,建議將車子停在附近後步行進入,保持金剛大道暢通外,也讓大家的照片更好看喔!

 

地址:長濱鄉長光社區東13線(長光產業道路)

電話:089-832139

 

大石鼻山步道

 

 

位在海線的秘境-大石鼻山步道,是近年相當熱門的景點之一;大石鼻山步道座落在磯崎部落的中心,左右兩邊的景觀各有風情,爬上一階階的木梯,站在高處遠眺碧海藍天的迷人景色,可以坐在涼亭好好放空,療癒心情!來看日出的時候記得帶上手電筒,多留意攀爬腳步,以免發生危險!

 

地址:豐濱鄉龜庵49號,斜對面即為入口

 

綠島

 

圖片來源/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

 

天還沒亮,已經開始騎著機車趕路,只為了在綠島看見台灣本島外的美麗曙光!來到綠島,別錯過在朝日的戶外泡湯經驗,浸入天然海底溫泉,聽著遠方海浪拍打優美旋律、看著遠方曙光乍現,耀眼地讓人張不開眼,如此特別的經驗,彷彿置身在異國,值得一再回味的享受!

 

本文與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合作刊登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